才貌兼备!20年代名模李米勒

作者:张淑芬/编译 发表:2007-09-15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年代的美国名模李米勒(Lee Miller),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杰出女性,除了是伸展台上的超级巨星,李米勒还是个摄影家和画家,在二次大战期间为时尚杂志Vogue担任摄影师,在她逝世30周年后,英国展出她140幅作品,让世人走入她多采多姿的内心世界。

墙上的摄影作品,都代表着已故的名模摄影师李米勒的心路历程,20世纪初出生于纽约的李米勒,在双十年华就成为法国摄影大师曼雷的情妇兼徒弟,不过在历经名模和演员的身分之后,李米勒才真正走入摄影的世界。

英国VA博物馆长布斯表示:“她不只是时尚摄影师,还精通素描、商业摄影、旅游摄影,还是战地摄影,同时还是作家。”

她在埃及认识第一任丈夫,也创作出一幅以埃及为背景的空间素描;二次大战期间,她担任Vogue杂志摄影,一张防毒面具照片,就是她捕捉战时伦敦的民众生活;另外在巴黎,她也留下和毕卡索的合影。

李米勒之子安东尼潘若斯说:“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真正的摄影师,不过时间的历练却造就她的能力。”

从伸展台到战地,外表光鲜亮丽的李米勒,内心其实充满对艺术的热情,这些作品也完整呈现她身为艺术家的细腻思维。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