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层披露胡温主动出击内幕

发表:2007-09-07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在澳洲出席APEC峰会的胡锦涛备受舆论关注。在国内,胡在出访前突然撤换了国安部长许永跃和财政部长金人庆,在国外,多位国家元首表示要与胡谈论中国人权问题。据大陆消息人士透露,胡此次主动出击,是与江系人马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漏洞有关。分析人士指出,不排除近期胡温在法轮功政策上有所松动的可能。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27日中央组织部宣布金人庆被调离,海外则称金已被抓,现已被双规,28日中共官方公布了十七大会期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外交部也在稍早前发布胡锦涛将于9月3日至9日出访澳洲的消息。8月30日,全国人大突然公布了五项任命名单,更换了国防科技委、国家安全部、监察部、财政部和人事部的五位部长级首脑。

更换国安部长以防政变

据大陆内部人士透露,胡锦涛出访前的五位部长任命,其核心是为了免去国安部长许永跃的职务,其他只是造势和掩人耳目的帮衬。消息来源指出,胡在出访前本应更多的依仗国安部以求出访的安全和顺利,而突然更换国安部长许永跃,其真实意图是为了预防政治对手在其出国期间搞政变。

本应在明年三月才满任期的许永跃,从1998年3月以来一直担任国家安全部部长,是江泽民、曾庆红信任的人。许永跃曾任中共八大老陈云的政治秘书。八九年六四前夕,当江泽民突然被上调进京时,到机场迎接江的就是许永跃。当时江不知上调的真实意图,心烦意乱,是许在机场为江吃了定心丸。为报答陈云的提拔和许的"安神之功",许永跃因此青云直上。

在近十年的任期中,许投靠江曾二人,把国安部变成了江、曾监视打压政治异己的有效武器。正是看到江、曾严密控制着公安部、国安部,俨然成了针插不进、水泼不进的独立王国,胡锦涛才大力发展中纪委以抗衡公安部的侦讯调查功能,大力发展统战部以抗衡国安部的国家安全职能。基于上述两点,许永跃遭提前撤换就不足为奇。

更换财政部长以查巨漏

据大陆高层透露,财政部长金人庆的落马不是表面上的情妇与贪污的缘故,而是他在江泽民的指使下,私自挪用了大量国库资金以维持镇压法轮功。胡对金的调查,意在抓住江的辫子,逼其就范。

据说1999年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人的反对,坚持镇压法轮功时,江以为不出三个月,最多半年就能消灭法轮功,因此一开始镇压经费主要是从中共中央日常经费中支出。

随着各地610办公室相继成立,各地新建改建扩建了大量洗脑班,劳教所,监狱,这些费用大大超出了中央经费。在国内,各地公安局,安全局,派出所等在监视、抓捕法轮功练习者所用的差旅费、出勤费等,都是由各地财政自行承担,累计起来也是天文数字。在海外,各大使馆搞的揭批活动,收编海外媒体、派出各类特务、在联合国银弹封口各国人权代表等,这些费用也是代价不菲。

为维持镇压,从2000年初开始,江泽民不断从中央的一些部委、军队、省市调拨资金,说是借用。两三年后,各部位和军队都来要账,镇压难以为继。

就在这时,也就是2003年6月左右,刚上任财政部长不久的金人庆不知用什么办法划出了一大笔钱,让江泽民把钱还给各部委、军队等,并维持了镇压。

有消息说,当时金人庆未经国务院金融主管批准签字,也未经中央政治局讨论同意,就私自挪用了国库资金用于镇压法轮功。具体挪用金额尚不清楚,有消息称,镇压法轮功最高峰时的投入几乎是国家财力的一半。目前胡温正在彻底调查近1000亿国库资金的去向,也与此事有关。一旦调查证实盗用国库罪名成立,金人庆及其幕后主使江泽民都将难逃法网,胡温可藉此彻底铲除江家帮。

曾庆红哑口无言

有消息称,曾庆红在八月下旬的政治局会议上声称党内出现了一股强烈"三个否定"的逆流,而且渐占上风:他们借"理论创新"之名妄图取而代之,而不是继承传承"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还有人趁十七大之前在故意在海外媒体上抹黑江泽民以及曾本人,造谣"背叛""摄政""政变"。

针对曾庆红的指控,政治局委员王兆国反问到,请问庆红同志,难道澳大利亚主流媒体报导,中国国家副主席的儿子移民澳洲也是造谣吗?难道党章里第二十二条不是指明应该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主持中央书记处工作?然而在过去的五年里,书记处的工作都是由谁主持的?这不是分明在以总书记自居吗?这不是"背叛党章"是什么?这不是"摄政"又是什么?没说篡党夺权就不错了!面对中国在过去十五年里出现了大量的腐败、环境污染、社会不公现象,难道不该有指导解决问题的创新理论探索吗?

面对王兆国的反问,曾庆红无言以对。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中共派系斗争日趋表面化,人们将会看到更多公开化了的胡温与江曾的较量。比如为什么每次胡温出访时,总会有人动手脚,让胡温在国际社会面前难堪?比如胡锦涛即将会见布什时,中国军方黑客攻击美国五角大楼,德国总理访华时,德国网络被中国黑客攻破;胡锦涛七一去香港时,港府大规模遣返法轮功学员;胡锦涛去俄罗斯时,也把合法居留的法轮功学员抓捕回国。

中共这些年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的基础上。法轮功讲真善忍,对谁都没有伤害,镇压这样的民间团体只会让中共自掘坟墓,自断生路。再不停止镇压,中共自己也会被拖垮,无论在财力、物力、人力、人心和国际舆论等诸多方面,胡温处于自保的考虑,很可能会揪出江泽民一伙,让其承担罪过,从而改变对法轮功的政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