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子强奸珠海女场主 偷走数百公斤甲鱼

发表:2007-07-27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23日晚,7名歹徒开车冲进珠海斗门某甲鱼养殖场,强奸女场主后偷了数百公斤甲鱼逃跑。前天凌晨4时,7人从江珠高速公路驾车来到江门市区龙湾高速公路收费站,在收费站持刀棍与江门警方对抗,最终被江门市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制服,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另3名嫌疑人在逃。


23日晚10时许,这伙作案者偷偷摸摸进入位于珠海市斗门的一个甲鱼养殖场,开始是想偷甲鱼,被人发觉后,7名案犯对女场主起了歹心,在捆绑了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后,强奸了女场主。他们将养殖场内的1万多元现金洗劫一空,用网将鱼塘内养殖的甲鱼捕捞上来装车抢走。

作案后,7人驾一辆悬挂湘D0671×牌照的小型货车快速离开斗门,沿江珠高速公路开到江门市区的龙湾收费站,正在站内检查过路往车辆的江门市巡警支队机动大队的民警将其拦截,该小型货车强行冲卡。执勤民警一边用拦车架堵死其出路和退路,一边从车的两侧迅速合围,用力顶住该车的车门,不让车内人员开门下来。不料,坐在右边后座位的歹徒突然拿出长砍刀和铁棍往车窗外一阵乱砍,堵门的民警和治安队员立刻躲闪,坐在车后的4名嫌疑人趁机打开车门,手持刀棍冲了出来。民警立即朝天鸣枪示警,然而,这批狂徒依然挥舞刀棍,一边乱砍乱打,一边四散逃跑。

经过民警和治安队员的全力追捕,当场擒获冯×林、莫×华、莫×连和黄×刚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甲鱼近500公斤。

经警方查证,养殖场一名被捆绑的男性员工因遭封口而窒息死亡。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