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乘客如何对付接吻的情侣,太绝了

发表:2007-07-25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上7点,虽说白天的炎热已有些收敛,但77路公交车上,冷气依旧无法抵挡闷热。

公交车里,一对情侣站在最前面,男孩靠在司机身后的护栏上,女孩依着男孩。公交车边走边停,车内的闷热让乘客流露出烦躁的情绪。

忽然听一稚嫩的女声:“爸爸,你看,叔叔和阿姨在亲亲!”小女孩的声音把抱着她的爸爸连同一车乘客的目光都引向这对正在接吻的年轻情侣身上。孩子爸爸先是一怔,然后把小女孩抱着面朝自己,可怀中的孩子依旧目不转睛。为了转移小女孩的注意力,爸爸说:“给爸爸讲个故事好吗?”小女孩似乎没听到爸爸在说什么,还是很费力地扭着头盯着这对旁若无人的情侣看。

爸爸似乎有些看不过去了,就冲着接吻的男孩子说:“嘿,小伙子,能不能歇歇,车上有小孩子呢!”

正在兴头上的情侣被这么一喊,冷不丁惊一下,男孩抬起头,似乎在寻找声源,然后瘪瘪嘴回应:“这又不是谁的家,真是管得宽!”

说完,男孩一手伸进女孩的T恤,一手捋着女孩的头发,开始更猛烈的接吻。

这对情侣的过份举动不仅让公交车上其他乘客纷纷侧目,很显然激怒了一位老年乘客。他欠欠身子说:“你这种行为不文明。公交车是公共场合,有老人更有孩子,你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

这下男孩似乎找到了攻击的目标,他探过头说:“我触犯法律啦?我伤害到你啦?省省你的口水养牙齿吧,别在这里指手画脚!”

女孩似乎也感觉男孩的话有些过份,她拽了下男孩,双臂交错把男孩头搂着,大概是为了缓和一下气氛。可女孩这一举动反而让男孩的动作竟更加夸张,此举终于让车厢内的乘客纷纷开始指责。

女乘客甲:“现在的年轻人,太缺乏修养,他们能在自己父母面前这样吗?”

男乘客甲:“谁没有经历过恋爱啊,我看啊,这种炫耀式的行为只能说是他们对爱情自信不够。”这话有些触动那位女孩,只见她双臂从男孩脖子上慢慢滑下来,头埋得很低。男孩见状,冲着说话的男乘客甲喊道:“你懂个吊!我们自不自信有你屁事,爬远些!”

又一位中年女乘客显然义愤填膺:“我的女儿也有你这么大,我会告诉我的女儿,找男朋友,品质最重要!”

女乘客乙:“现在的女孩子哪里考虑这些,只要男孩会说会玩,谁顾得上后头吃亏的日子啊!”这话让女孩双手彻底离开男孩,男孩似乎想拉女孩的手,被女孩甩开。男孩显然怒火中烧,他冲着最后一位说话的女乘客乙说:“吃不吃亏你废什么话!”他又对中年女乘客说:“我看你女儿一定是个嫁不出去的货色!”这话终于激怒了整个车厢里的乘客,有声音——

“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摊上这么个人?”

“一个对陌生人都这样无礼的人,对亲密的人能好到哪去?”

“现在的年轻人把婚姻当成了儿戏,高兴了就在一起,不高兴就离婚,太不把自己的幸福当回事了!”

“像他在公共场合有这样的行为只能证明这人轻浮,把感情的事情当成无所谓,这种男人能靠得住吗?”

......

“爸爸,阿姨哭了!”一直怔怔地依偎在爸爸怀里的那个小女孩好像有些害怕。孩子这么一说,爸爸感觉有些对不住,他捂着孩子的嘴,轻声对孩子在说着什么。那位中年女乘客看到这,招呼女孩:“姑娘,过来坐!”男孩子有些急了,他扳这女孩的肩,他不知道女孩怎么就哭上了。女孩甩开男孩的双手,往车门靠去,正好到站,女孩抹着眼泪就跳下车。男孩没反应过来,他大喊:“你到哪去?还没到站呢!”女孩头也没回:“我不跟你去了,你也别来找我了!”

男孩慌了,他拍打着已关上的车门要下车。

街边,出现这样一幅画面:一个流着眼泪的女孩拼命地跑着,身后,一个男孩大喊着女孩的名字,在拼命地追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