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共在新西兰绑架新西兰居民

发表:2007-07-18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18日,前中国驻悉尼外交官陈用林在新西兰国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2005年,中共曾在新西兰国土上绑架了一名具有新西兰居民身份的女子,并使用在新西兰海域的中国轮船将该女子劫持回中国。

中共在新西兰国土上公开绑架新西兰居民的消息令整个新西兰媒体和政界震惊。新西兰国家电视一台在当晚6时的新闻中以头条新闻播报了这条消息;新西兰电视三台也在当晚新闻中播报了这一新闻。

陈用林在绿党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有一个案例,绑架案,在新西兰发生的绑架案…如果新西兰方面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他们有关细节。”

绿党外交事务发言人Keith Locke立即表示,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事件,他敦促新西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新西兰总理克拉克的办公室也表示,希望陈用林向新西兰警方提供有关详情。

新西兰国际大赦的发言人Gary Reese表示,根据他们对中共的长期观察,他对中共做出此种绑架行为并不吃惊。

中国驻新西兰的大使馆则拒绝就此对新西兰媒体发表任何评论。

陈用林此次来新西兰是参加19日有多个组织和政党在惠灵顿举行的大型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在国内对人权的侵犯并试图将其迫害人权的行为延伸至新西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