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副局长死在检察院:死于外伤

发表:2007-07-10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省赣榆县前供电局副局长梁继平被赣榆县检察院带走后死亡一案近日又有进展。7月8日,梁继平妻子被告知尸检报告结论:梁继平因钝性外力多次作用造成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导致创伤性休克死亡。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7月8日下午3点,在赣榆宾馆会议室,赣榆县政法委王副书记向梁继平的家人宣布了尸检报告的结论:因钝性外力多次作用造成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导致创伤性休克死亡。梁妻当场哭了出来。
会议上,梁妻被告知她丈夫被检察院带走后死亡已经立案,因为需要异地办案,所以案子已经移交给南京市检察院。

5月28日,梁继平在单位被赣榆县检察院带走。6月1日,梁继平死亡。6月4日,梁家人被告知江苏省公安厅已经派人来做尸检,20天后公布结果。梁妻子一直在等这个尸检报告的结果,她认为丈夫就是被赣榆县检察院刑讯逼供打死的。现在,她终于等到了这个报告,验证了她对自己丈夫死因的猜测。

丈夫出事后,完全不会用电脑的梁妻让亲戚教自己,学着用电脑,学着打字,学着上网,6月20日,她开通了一个名叫“珍珠眼泪”的博客。

在博客上,她给死去的丈夫写信,也公布事情的进展。她说每篇博客都是她自己更新的,之所以开博客是因为无法排解痛苦,“我就是想跟我丈夫说说话。”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她几乎没出过门,亲友们照顾她们母子的生活。“我不知道这一个月怎么过的,像是在地狱里面。”她说。

梁继平的母亲至今都不知道儿子已经去世了。他的岳父岳母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失去了丈夫。这三位老人都被以帮他们看病的名义送去了外地亲戚家。梁妻子很担心已经年逾古稀的父母和婆婆知道了消息打击太大,影响身体。


尸体布满伤痕


论坛、博客曝光连云港市赣榆县供电局前副局长被检察院带走后几天死去



尸体布满伤痕



死者家人痛不欲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