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小姨子找对象 单位帅哥都分手了

发表:2007-07-10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天早上,局长的小姨子因有事要找局长,当时局长正在招开"精英"大会,局里所有的帅哥都在会场上,局长的小姨子只是在会议室门口探了一下头,被这些帅小伙子惊呆了。事后她对姐夫说,长这么大还真没见到这么多的帅小伙子,能不能在里面给她介绍个对象。

这位局长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一想,这也是个好事。于是将此事给办公室主任提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办公室主任是个专门为领导考虑的人,为此还专门招开了一个全局的帅男动员大会。会上,办公室主任介绍了一下局长的小姨子,其中有一句话是这样的:“这局长的小姨子不但脸蛋漂亮,而且身材也特别丰满。”

小李很受局长的赏识,结婚已经两年了,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可以说很少红过脸,可开完会的这天晚上不知怎么的,给爱人两个耳光。爱人从来没受过这样的气,一气之下,提出离婚。这正中小李的下怀,两个人第二天就领了离婚证。

小王一米八五的个头,英俊潇洒,谈了五年的对象,正准备结婚,这天晚上找了个借口,和原来的对象吹了。

小邓平时最懒,最邋遢,宿舍跟猪窝差不多,这天晚上花了五六个小时的功夫彻彻底底的收拾了一遍。第二天一大早还特意去了一下美容院收拾了一番。
… …

第二天下午,办公室主任组织填写了摸底表。

第三天早上,局长找来了局里的几位智多星,招开了一个小型会议,经过三轮的淘汰,选出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刘为最佳候选人,因为小刘是市委副书记的小侄子。

第三天晚上,当局长迫不及待的将这一大好消息告诉小姨子的时候。小姨子扑嗤一笑:“姐夫,跟你开玩笑的,我已经有对象了,这都快要结婚了!”

后来丑人想,这丰满的除了局长小姨子的身材之外,恐怕还有局长的广阔的社会资源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