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砖窖黑奴窑的严正声明

作者:孙丰 发表:2007-06-30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悉山西、河南两省发生的拐卖、绑架和拘禁儿童,并以残忍手段强迫他们每日十五、六小时繁重劳动的罪案,有的甚至遭屠杀……面对这样的的暴行,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怒。我们认为这是共产主义做为社会主张的先验矛盾从功能上对人类文明的挑战和反动,是实践共产主义所必然引发的后果,是人类文明的奇耻大辱,是二十一世纪的奇耻大辱,是我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为此--向不法窖主和相勾结的地方官吏表达最强烈的愤概!

向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政权表达无比的愤怒和严正遣责!

我们郑重宣布:胡锦涛的党系统和温家宝的政府系统都犯下了奴役人类的罪行,中共是当今世界最残暴最恐怖的政权势力!

胡锦涛为首的中共政权罪行累累,是人类和平和正义的大敌!向胡锦涛政权提出如下严正交涉:

一、组织干练队伍对两省(包括其他各省)黑砖窖、煤窖和其他劳动场所进行严格清查,严惩所有涉案的窖主、打手、人贩子及相勾结的官员、警察,对犯下屠杀儿童和被奴役者的暴罪犯以极刑;查办那些帮凶和知情不报、不救的官员,决不姑息。对在调查侦办过程中纵容包庇,通风报信者严加处罚。

对发生案件的县、市官员,不论现在还是过往,不论是党还是政,不论现已提拔、调动或退休,都应予以撤职查办,对那些拥有大宗财产者予以追究。只要在任期内其治辖发生该案的:省委书记、省长,分管此专项的职能部门都应受到追究,卷入者应课罪,无卷入的犯读职罪,只要发生了此案都应撤职。不仅要撤张宝顺、于幼军的职,而且对前任、更前任的省委、省府官员都要彻查彻办!引咎辞职是远远不够的,不仅应撤职,且终生不得为官。

二、胡锦涛和温家宝应立即出面慰问全国被奴役的儿童及其父母、亲人,慰问所有被奴役的同胞,向他们,并向全国人民鞠躬谢罪。这是发生在共产党治下的中国,是丧天害理的奴役同类的丑恶罪行,它证明共产主义不适合人类,证明共产党已丧失了权威,不具有管理国家的合法性,证明以共产主张为宗旨的集团都势必沦为人性的大敌!

胡锦涛、温家宝有义务对共产主义是否适合人类的生存做出论证和检讨。

三、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一事态及其发展,国际政要有义务遣责中共,采取相应的措施,敦促中共在整个中国彻查这一耸人听闻的罪行;呼吁人权组织对中国政府施压,介入调查,解救黑窖案所有被奴役的儿童及黑工。迫使中共改善人权状况。

四、基于中国发生黑窖案,国际社会和海外民运应抵制北京奥运:因为奥运精神是和平、友谊、自强,黑窖案证明中共政权是人类和平的障碍,近百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无视人的生命,践踏人权,与奥运精神格格不入,背导而驰。黑窖案证明即使面对国际与的压力中国的人权状况也不仅不见好转反而急剧恶化。事实上北京政权正借举办奥运在征地、动迁、和维护秩序等方面肆无忌弹地侵犯人身,践踏人权,中共政权正成为各种罪恶势力的无形的总靠山。国际政要应立足二十一世纪,面对中国迫害国民的现状从人类正义和良知出发抵制北京奥运。孙丰的理由是--人的生命毕竟比奥运更基本更迫切更本质。

五、呼吁全国同胞挺起腰杆,捍卫自己和自已监护的子女及一切亲人的人身权利和尊严,要勇敢地与一切罪恶势力做斗争--人人生而自由,天赋人权,生命的独立和尊严不可让渡。

无论何方神圣也无论什么主义,都不能超越到人的尊严之上,都只应服从人性,而不是牺牲人性来服从主义。共产主义只是强人用来控制人身独立和尊严的口实,共产主义统治下的大多数人民已用自己的奋斗砸碎了架锁,摆脱了奴役,我们相信勇敢、正直的中国人民也一定能冲破黑暗迎来光明,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就是彻底埋葬共产,解救自己,融入世界,回归人本。

世界上没有救世主,我们的生命独立和尊严只能由我们的觉醒和奋斗去争取和捍卫。从共产党篡政那一天,我们民族中的那些先知先觉者就与之展开了英勇卓绝的,奋不顾身的搏斗,数千万同胞为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名将与世永存,激励着我们前扑后继地与罪恶的共产政权做殊死斗争。在共产主义魔掌下,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经验到:屈服、妥胁所换来的总是更深重的灾难:且不说共党之对反对派,就是共产党自己的人被共产迫害和惨杀的也是数不胜数,其比例并不亚于异见者。这样的政权已经完全丧失了存在的理由。表面上看:劫掠、绑架、拐卖孩子是非法暴徒的个体行为,可若没有共产主义做为宏观主张对人类纲常的动摇,若不是共产主义摧毁了我们承传数千年的伦理根基,社会怎么会有如此多的不法暴徒?怎么会有如此多的基层官员和警察沦为罪恶的帮凶?地方政权怎么会普遍地演变为黑社会?共产政权已是全人类最野蛮最凶恶的罪恶势力。这一切都是因共产做为社会的总原则在其内部先天地含着不可克服的理性矛盾,当它成为实践的指导思想时其功能就是制造罪恶和灾难。因此我们呼吁:用公平和正义来代替“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代替“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代替“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讨伐一切暴行、压迫的罪恶,在人类理性内证明、揭露共产主义罪行的必然机理,我们就是要在《人类理解》的范围内证明共产主张是一个不可克服的理性矛盾,对其的实践所能导致的必是普遍罪恶。我们的使命就是唤醒良知,解体共产,廓清环宇,实现宪政和民主,实现真正的共和,让人人享受生命自由和个人尊严。

六、黑窖案的本质是不法窖主、人贩子、黑工头对同类的奴役、迫害,是二十一世纪的反动的奴隶制的死灰复燃,但是在中共中央介入后,为了不丢共产党和“和谐社会”的形象,这一丑恶罪行被弱化定性为"违反劳动法"、"违法用工"或"侵犯农民工合法权益"……我们对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这一轻描淡写,逃避罪责的行径提出最强烈的遣责和表达最愤怒的抗议!

黑窖案不单奴役正常人,而且奴役儿童,残障人,是对人类道义的颠覆,对文明、法制的颠覆,对人性的背叛,是比打家劫舍的土匪更罪恶的人性背叛和人身屠宰,与人肉包一样充满血腥--"童奴"的来源是贩卖、拐骗和绑架,有的"童奴"竟是地方劳动监察部门卖给砖场的,共产党政权就是人肉店的店主。请看:

"童奴"们被强迫卖苦力的黑窑,大都依山而建,三面土山,只有一个出口,出口处都有多条狼狗把守,监工和包工头也住在出口处,以防逃跑。大门一锁,监工居高临下、一目了然。

黑窖案决不是"侵犯农民工合法权益",而是"绑架、贩卖、奴役、纵容、包庇、掩盖和杀戮",是对他人身由和生命的剥夺,是对人身的残害、毁灭,是对人类的奴役和屠杀,是血腥的反人类罪行……这能叫侵犯农民工合法权益吗?难道这些被奴役的同胞不是人类成员?

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山西黑窖就是这一特色的经典!

问题在于:这样的奴役、屠杀,反人类罪行竟然在山西存在了近十年,且越来越明目张胆,规模越来越大,各级政权竟全然不知,他们吃着人民,喝着人民,却不问人民疾苦,他们干什么去了?学"三个代表"、"保先性"、"以德治国"、"与时俱进"、"八荣八耻"、"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去了?共产党的各级政权均已黑社会化,尤其是公、检、法等部门,中共政府已沦为黑社会的老大!十天之内就能做的事,他们却十年不闻,他们干什么吃的?面对他们那些"英勇警察"的解救,奴工们连赔偿都不要见面就跑?这不是对共产党是大“救星"、“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绝妙讽刺吗!正是这些英勇的公、检、法“勇士”三周前还千方百计地阻挠河南电视台记者付振中解救落难孩子的努力!可见--共产党就是绑架犯,人渣、流氓、土匪!人肉包子铺老板!

转眼间竟成了解救奴隶的"英雄",立地成佛了?对你们这样的"佛"奴工们能不跑,人民能不恨,正义能不喊打倒吗?从中央到地方各政法职能都干什么去了?你们只知监视、打压替农民、市民,弱势群体维权的律师!维权人士打嗝放屁几回都记录在案,面对数百名失踪儿童家长的呼吁,却听不到,看不见,充耳不闻,可真是狼心狐肺到极点!你们是不是正在想把揭露事件真相的河南电视台记者付振中定为危害国家安全罪?用泄露国家机密来起诉他呢?

黑砖窑案的本质是:政府与黑势力相勾结的政权黑社会化沦陷。你们怎么好意思说"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黑砖窑"事件的高度重视,对农民工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对山西工作的关心"这种混话呢?你们还有脸有皮吗?难道这仅仅是"暴露出一些地方和部门对劳动用工和流动人口的监管不到位,工作中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领导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法制观念不强,作风不扎实,对严重非法用工问题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未能及时发现和查处"吗?难道这仅仅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社会的和谐稳定,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吗?人民的生命还比不上你们的"形象"重要?你们真是好狠的心呀!

黑窑案是中国社会的缩影,它告诉世界:共产主义做为人类生存的一种模式已经完全破产,共产主义体系已经失效:共产政权已无力实施社会管理,邓小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胡锦涛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论已经彻底失败。腐朽的共产主义的最后解体已提上日程,中国人民和世界上一切正义人士都应为解体世界上这最后的也是最反动、最野蛮的专制土围子而尽其所能。

七、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河南电视台记者付振中先生致以人类正义的敬礼!你的艰韧卓绝的事迹将永载史册,使人们从你身上看到了中国的希望,看到了中华文化的不可屈服。看到我们民族精神的不可战胜!看到卜文化重建的曙光。从你的行为里吸取力量!向遭受奴役、侵犯的孩子们及所有被奴役的同胞致以问喉!向四百位家长致以敬意!

鄙人决心与一切正义之士继承先贤,讨伐无道,为建设一个民主的、自由共和国而不屈不挠地奋斗到底!

八、呼于海外民运和一切有良心的人士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义正言辞地批驳中共政权的掩饰、歪曲、逃避。从理论与实践各个方面剖析这一严重的反人类罪行与共产主义主张间的依存关系。我正式警告胡锦涛、温家宝:如不向人民投向,就必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桂上,世世代代地被咒诅下去!何去何从已没有时间供你们麻木不仁下去。

孙丰
 2007年6月24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