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一国两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骗人把戏

发表:2007-06-29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中国问题专家沈汝日前就香港在七一前夕中共要求港府粗暴拒绝大批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一事中,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中表示中共的做法凸显中共内心的极大恐惧。她说香港的一国两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骗人把戏。

据大陆媒体申称,胡锦涛率中共代表团到香港,除出席港府举办的回归10周年系列活动外,还将广泛接触香港各界人士,了解和体察香港的民情民意。据大纪元,自由亚洲电台等海外媒体报导,海外香港泛民主派也决定于7月1日发起万人大游行,向中共胡锦涛请愿,要求平反“六四”,支援中国维权运动,争取香港全面普选,还政于民。与此同时,中共为阻止海外人士来港参加七一大游行,以及香港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等的行动,要求港府透过中共特务提供的“黑名单”拒绝大批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粗暴遣返事件连日不断发生。目前约有超过上百名台湾学员遭遣返。对此,沈汝说,

“胡景涛如果真的想了解香港的社情民意,就不应该打压民主人士和不同声音的社团,其中包括法轮功群体。中共的这种两面做法充分暴露出中共的卑鄙无耻。自99年以来,中共在大陆就是用一言堂的谎言欺骗着大陆民众,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着灭绝人性的大屠杀。在海外,造谣诽谤铺天盖地。几年来,世界各地法轮功修炼者为了世界及中国人能够了解真相,本着善念和和平的理念,在香港坚持不懈的, 不断地向过往的大陆同胞, 海外华人及世界民众讲真相,香港成了中国大陆同胞和世界人民沟通和明白真相的一个重要窗口。在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象中共一样,用金钱收买雇用大量的特务来迫害,监控普通的中国同胞。中共海外的“黑名单”凸显中共的内心恐惧。中共的做法就是要切断大陆同胞了解真相的权力和渠道,使大陆民众继续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中。”

大纪元6月28日报导,就连日香港政府拒绝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参与七一合法活动事件,已经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对此公开呼吁,香港能继续保持其高度的个人自由和政治自由。对此, 沈汝说,

“中共在十年前对世界承诺的的香港五十年不变纯属是一个诱饵,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已换了三届,但中共的邪恶本性依旧。香港的人权自由在中共的操纵和干涉下不断的恶化,失去以往的空间。事实证明,香港一国两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骗人把戏。香港曾经不仅是一颗世界经济贸易中心闪烁的明珠,而且,香港的中国人享受着人权,自由,和平。而如今,香港的民众已经面临沦陷生活在中共的监控,恐吓,骚扰中。然而中共低估了香港民众。香港泛民主派的七一大游行就证明了香港人对民主,人权自由有着很深的理念,不被中共的打压而屈服。知道了真相的中国人就会觉醒,就会摆脱中共的统治,越来越多中国人觉醒就意味着中共的末日即将来临。 ‘天灭中共的三退大潮’明确的告诉人们,退出中共,作一个真正的,清白的中国人。如果在知道了真相还继续为中共卖命,只能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大纪元于6月29日最新报导,香港法轮功学员日前成功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3名中共头目犯下酷刑等罪,此举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前香港立法局议员冯智活表示,在中国土地透过法律直接挑战中共权力,意义非凡,并相信案件警惕世人善恶有报,那些以为可以逃过惩罚的人终将受到应有的报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