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黑社会建军工厂 手枪狙击枪都有卖(组图)

发表:2007-06-27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缴获的枪支弹药


每把枪的利润在十数倍以上



广东省公安厅6月25日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广州邓伟波制贩枪黑恶势力集团案情。据了解,该集团制造枪支水平相当精良,甚至生产出大型狙击枪、警用网枪、无线电台和真警服等装备。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东省公安厅反黑处处长李晓清表示,这个集团是这两年才成形的,为首的邓伟波是广州本地人。2006年以来,该集团在海珠区沥滘一带欺行霸市,以聚众斗殴等暴力手段垄断沥滘菜市场的放心肉行业和无牌经营健身房、酒吧、舞池、溜冰场、烧烤档等场所。2006年12月23日和2007年1 月24日,该集团两次在海珠区沥滘菜市场引发多起聚众斗殴案件,甚至还动用了枪支。邓伟波集团还有一个无牌地下加工厂,专门改装制造枪支弹药。

专案组5月21日分别在海珠区石溪东大街、石岗路、沥滘北村桥底、荔湾区沙洛下村及从化市神岗、街口等地抓获邓伟波、鲍×华、何×超、陈×刚、李×军等 16名犯罪嫌疑人。在荔湾区沙洛下村无牌模具厂内,警方缴获仿“五四”、“六四”等各类枪支27支、子弹558发、无线电台发射器1台,子弹半成品、弹匣、筒型套管、枪用望远镜、对讲机等作案工具一大批。

据了解,该集团成员刘×光是铣工出身,从2007年3月以来和邓伟波分工合作,在荔湾区沙洛下村的无牌模具厂内设立了三台大型车床,车、钻、铣三道工序一条龙进行非法制造、改装、销售枪支和弹药,甚至还设立地下电台。

李晓清说,此次缴获的改装枪支和制造的子弹的精美程度在广东省属首次发现,不仔细分辨很难看出与真枪的差别。仿制的枪支和真枪的重量一模一样,性能也很良好。子弹是铜制的,是用原材料经过专业加工而成。

在收缴的27支枪支中,除了“五四”、“六四”等小口径枪械外,该集团还制造改装了雷鸣登霰弹枪大口径枪械。最令人意外的是,该集团甚至拥有无线电台、网枪和警服。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侯同芬说,网枪一般是防暴警察专用,发射后会让对方完全失去反抗功能。而无线电台可能是该集团进行召唤伙伴时使用的。

据了解,这些仿制改造的枪械每把成本才五百至六百元,加上子弹等配件也不足一千元。而该集团倒卖出去时,价格至少在八千至一万元,每把枪的利润在十数倍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