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至极!中共海外的一轮大规模媒体炒作

作者:吕天笑 发表:2007-06-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周前,陈用林匆匆的加拿大一行,吸引了众多的新闻媒体,但是他没有想到,真正的新闻热点却在几周之后才骤然升温。当时陈用林访问的是华人社区,反倒是西方媒体排队采访,大多数的中文媒体却异乎寻常的保持沉默,可是,陈用林离开之后,加拿大的一些中文媒体却几乎一致性的突然关注起陈用林的新闻了,而且还用了“无间道”这样的题目,更有几个当时未曾与陈用林谋面的人,突然猛批陈用林,非要陈用林拿出1000间谍的证据来。

笔者颇有些困惑,是什么原因促使这些媒体错过了当时的新闻热点?而事后又为什么非要补课式的炒作呢?那些关注陈用林的人,为什么不在当时和陈用林当面对质,却偏偏在陈用林走后才想起要证据呢?

那几个被陈用林点名的社团要证据,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被直接点了名,如果不发声回应,等于是默认了,所以不得不在中共使馆的授意下,发表了中共标准式的声明进行抵赖。其实陈用林当时已经给出了证据,晚了一周的抵赖声明只不过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已。

中共及其爪牙当然也知道这样的抵赖是相当苍白的,所以不得不动用了豢养的海外中文媒体来敲边鼓,意图混淆视听,这样才令人诧异的造出了事后的新闻高潮来。一些被授意发声的人,大模大样的以爱国者的姿态出现,硬把1000间谍偷换概念成了全体海外华人,好像要为华人鸣不平,非要陈用林拿出证据不可。其实,陈用林说的间谍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中共间谍在海外华人中是极少数,绝大多数人与间谍根本不沾边,也不会想到去向陈用林要什么证据。

说到证据,人们往往会联想到官司,都是到了公堂之上才会板起脸来要证据的,没有证据是定不了官司的,只有被告最希望原告没有证据。现在突然有人公开的要间谍的证据,势必让人联想到这些人在主动的“对号入座”当被告,是不是担心自己的名字也多次的出现在中共使馆的内部文件上,才心虚的非要什么证据?如果不是被陈用林不幸说中了,干嘛非要在事后才跳出来呢?是不是变相的抵赖呢?中共不是连麦大志那样确凿的间谍案都要照样抵赖的吗?

如果加拿大真有 1000个麦大志那样的间谍,还真算中共有本事了。可是,陈用林讲的很清楚,大多数所谓的中共间谍或称线人、特务之类,其主要任务是监视和控制海外华人社区,而非什么“007”。那么“无间道”这样的题目就变得非常有趣了,在电影中,警察局和黑社会之间互派卧底,演出了精彩的“无间道”,可海外华人社区既不是警察局,当然也不是什么黑社会组织,他们只是普通百姓而已,他们是不可能向中共内部派遣卧底的,如果硬要套用“无间道”这样的标题,不知是把中共比喻成警察还是黑社会,似乎后一种更贴切些,那就是中共黑帮向海外华人社区派遣特务企图加以控制,这倒是陈用林所表达的原意,用这样的题目当说客实在是相当低能的。

通过这次陈用林走后突如其来的媒体炒作,中共又自爆了几个豢养的中文媒体,原本是莫不做声,而后却突然发难,显然是中共直接操控授意的行为。可见,陈用林的加拿大之行对中共及其爪牙的打击是超乎寻常的,这显示出中共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了海外华人社区对中共背后操控的反感和抵制,如此高调的狠批陈用林,正反映出中共面对海外华人社区失控的担忧与无能为力。那些亲共的组织和个人也都清楚的意识到,亲共行为是受到鄙视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所以才忙不迭的要与中共撇清关系,生怕沾上“中共控制”这样的字眼,说明这些人的本性中尚有知耻之心,当然就有回头的机会。

而对陈用林本人的攻击,可以说是幼稚的可笑,因为实在没什么可抓的,于是所有的批评几乎异口同声的说陈用林是为了一己私欲。这样的帽子真是无任何逻辑可言,假如陈用林是为了一己私欲,留在中共内部自然可以不断升迁,何必决裂中共呢?如今的陈用林早已获得了海外的身份,假如是为了一己私欲,本该在澳洲低调的生活,避开中共特务的追踪,何必冒着风险站到加拿大的媒体面前呢?恰恰相反,只有没有私欲的人才能做出这样举动了,陈用林才是真正有正义感和正义行为的爱国者。

中共组织一轮大规模的媒体炒作来要1000间谍的证据,可谓愚蠢至极。如果和自己没关系,何必要什么证据呢?也许这些人自己觉得振振有辞,却无意中就把自己的真实身份给暴露了,更是无形之中助了陈用林一臂之力,因为煞有介事的要证据本身就已经提供了新的证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