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侯耀文遭报,下一个是谁?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6-25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3日18时30分,骂法轮功的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四分钟内眼睛翻白。中共淫威或者自己愚昧下骂法轮功的艺人不少,下一个会是谁?咋报?

侯耀文突发性心肌梗塞死亡,是嘴巴损德遭报应吗?有些人可能还质疑。那么,须细读关于侯损嘴的突然死亡的消息报导——死时59岁,生前并无心脑血管病史;23日下午6点半左右,侯耀文在家中突发心脏疾病,急救人员抵达时其心脏、呼吸、脉搏都已经停止,瞳孔扩散。医学专家说此病最佳抢救时间在4分钟内,而侯耀文偏偏就得医生赶不赢的病,寿未终人暴毙,还不是天谴、天意?

参考消息:自愿和不自愿骂法轮功的文艺圈人物有马季,崔永元、侯耀文,牛振华,赵本山、高秀敏、范伟、夏雨田、梁左等……2001年5月19日,梁左写完《闲人马大姐》,还来不及找讴歌共产党的新题材,44岁之际突发性心肌梗塞暴毙于家中;2004年5月,积极参加谩骂法轮功的相声、小品演出的牛振华48岁时因醉酒出车祸而暴毙;2004年7月,“三个代表忠实实践者”相声作家夏雨田多种重病缠身,64岁时痛苦死亡;2005年8月18日,46岁的高秀敏在毫无心脏病的预兆下也梗塞暴毙;2006年12月20日,72岁的马季心脏骤停暴毙。

中共的独裁统治注定变异相声和小品,为出名而不择时机的表演者遭报,也许是上天准备消灭这两个剧种的警示,除非这两个行业的演员从现在起集体性的大忏悔,立即实行舞台起义,用相声和小品讽刺中共的邪恶,劝民众赶紧办三退。中共已将中华共和国变成了大井冈山寨,人质演员想有这样的义举不可能。相声和小品两个剧种救不了了也罢,还是赶紧救自己吧——办三退,念两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读我此文的读者细细琢磨吧,你的朋友中谁是紧跟中共抹黑法轮功的人?赶紧拷贝这文章(再收集一些其它信息),给他《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督促他看,一遍、两遍、三遍……

唉,都是蛤蟆江愚昧而强行迫害法轮功惹的祸!这有《北京青年报》为证。当年侯耀文写批法轮功的相声,参考的就是此报。愚昧啊愚昧,人犯的许多错误都可以原谅,仇恨“真、善、忍”,谩骂“真、善、忍”的修行者,上天是决不会不惩处的。为什么?找本《转法轮》读九遍你就知道了。如果能救你的生命(可能还包括你家人的生命,因为你的觉醒会带动他们)读90遍都值得,是吧?人只有一张嘴,一根舌头,豁嘴叉舌头的事怎能随便做?你批法轮功,知道你批的到底是什么吗?是你的死亡八字——你的生命宇宙!拜读吧,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侯耀文暴毙,震惊者恐怕还少有人将这个事例的原因跟中共死期大限来临相联系。那么请细读我特为你写的专文——《如果中共07年悴死,你准备好了吗?》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kanluntan/shiping/2007/0617/199893.html。注意要点(自己去考证):中共贪腐惊人,胡锦涛承认中共到了“生死关头”;悉尼唐人街民众叹中共要垮了,驻澳大使傅莹和驻悉尼总领事邱绍芳突然逃窜;3月16日,温家宝当记者面承认中共官员腐败现象越来越严重,高官腐败得不到有效的制约和监督;欧洲议会副议长麦克米兰-斯考特说:审判中共集团和官员迫害人类的罪行将很快由104个国家所支持的国际法庭执行……请特别注意我为中国共产党的死亡病症所提前作的推断:中共将猝死于脑溢血、冠心病(其中就有心肌梗塞,心脏骤停!)。对于中共而言,我文中的脑溢血、冠心病是其将休克性猝死的比喻,可谓政治性脑溢血和冠心病,而对于个体人,那就是真的这个病。

最后我们再来瞧瞧马季,崔永元、侯耀文,牛振华,赵本山、高秀敏、范伟、梁左、夏雨田等演艺界的主动和被动的亲共作恶人士(也许很多人还不认为他们是恶人,也许他们在亲友圈子里都是很好的人,但真的好还是坏,老天说了才算),梁左死了,牛振华死了,夏雨田死了,高秀敏死了,马季死了,侯耀文死了……除了夏雨田死得不利索,其它人都是暴毙!都是心脑病!所有人都不是寿终正寝(包括马季,这年月没过74、83的人,都不算)!恶有恶报,下一个会是谁(不止于上面的姓名)?其实有的人早抑郁得生不如死,比如崔永元。

除非十恶不赦者,谁现在活着,谁就有自救的机会。那就是听法轮功的规劝,三退决裂中共,念两好给自己未来。法轮功是代天传话,你别无选择!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