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一篇赤裸裸强奸香港的新闻(图)

作者:张目 发表:2007-06-20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图片的广告网页删掉了!
中共为了让陈冯富珍当选世卫总干事,花了大价钱邀请48个非洲国家元首到北京来收贿。这个钱都花了,却不肯对香港网开一面,坚持要香港把已经撤下的大陆毒牙膏恢复上架!

新华网6月16日关于此新闻的题目非常赤裸裸:《中国对"毒牙膏事件"说不 尚未发现致病证据》。也不能说中共错,毕竟这些毒牙膏不是罗干公文包里长期自备的氰化钾,入口就心电图一条直线。无论你得了什么病,你都无法证明是每日使用的毒牙膏肇的事。

报导说,6月11日,香港海关发布警告称,从来自内地的美加净、三七、田七等3款牙膏中检出含量分别为0.21%─7.5%的二甘醇,呼吁消费者不要使用,并已通知经销商,要求回收这3款产品。

香港海关可不是红口白牙随便乱嚷嚷,结论在后,检验在先,才通知经销商要求回收。

结果,中共的「国家质检总局」对此高度关注,14日做出回应,希望香港海关妥善处理此事,尽快恢复3款牙膏在香港销售。

乍一听「高度关注」,以为中共要赶快道歉,并马上运回销毁,并整顿这些牙膏厂呢,结果不是,是要香港海关「妥善处理此事」,怎样妥善呢──尽快恢复3款毒牙膏在香港销售!

6月1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发布进口警报称,从中国的牙膏中检出了最高含量为4%的二甘醇,并警告消费者不要使用中国制造的牙膏,同时对中国的牙膏采取了扣留措施。

中共没脾气。有劲儿只能在新华网上使:「所谓中国“毒牙膏”真的有害吗?我国的牙膏安全现状怎样?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采访深入进去说,「美国“毒牙膏事件”传回国内后,卫生部组织专家对牙膏中二甘醇的危害性进行评估。结果表明,二甘醇属低毒类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后由于代谢排出迅速,无明显蓄积性,迄今尚未发现有致癌、致畸和诱变作用的证据。」

也就是说,毒牙膏是毒了些,但却是「低毒」,而且这种低毒经过人体的代谢过程,经过肝脏的解毒功能可以排出体外,至此各位的肝脏每天没事儿还要加重排毒这个负担。


中共逼港人每天使用毒牙膏刷牙!
另 外,「无『明显』蓄积性」这句话非常重要:,也就是羞羞答答的承认毒牙膏入口,毒在体内「有蓄积性」。至于,没病的长期蓄积毒可以导致出病来,那些肝脏本 来就有问题的患者,不刷牙倒好,越刷牙肝病越重,中共绝对不承认是毒牙膏造成的,因为您没法儿提供证据说「致癌、致畸和诱发病变」是毒牙膏起的作用。

不过,据新华网报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牙膏厂家工程师介绍,目前我国对于牙膏中二甘醇的含量,只有企业标准,没有国家标准」。一句话:谁想怎么赚就怎么干。

对此,著名口腔专家、第四军医大学史俊南教授说,他曾经主持的一项试验显示,目前存在于许多牙膏中的发泡剂成分(SDS)当浓度为0.01%时,会对牙周膜细胞有明显的细胞毒性作用。然而,由于没有相应的国家标准,这一结果至今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自从香港被迫栽进中共怀抱,一天好日子都没过上。「一国两制」不但从来没实现过,而且前不久中共的人大委员长宣布,香港的事必须由北京做决定,一言撕下了中共遮遮掩掩的面纱,彻底把香港放入共产独裁的铁笼里。

继巴拿马、美国和新加坡等地对含有二甘醇的国产牙膏禁销后,日前香港海关也呼吁市民停止使用3款被怀疑不安全的牙膏:美加净牙膏(含氟)、三七高级药物牙膏及田七特效中药牙膏。中共不敢对其它国家的禁销反抗,但对攥在手里的香港却要求立即把这些毒牙膏上架!

新华网前几日头版头条斗大的字分明写道:《中央政府对港方针政策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保持其繁荣稳定》。原来是让香港如此繁荣、如此稳定的。

那 些在香港为中共大唱颂歌的人啊,你为中共卖了半天命,得到的却是强迫使用各种入口毒物。你们应该用自己的脑子好好想一想:为何众多活摘器官的外科医生医生 在SARS肆虐期间统统被派去治疗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斯疫情?这两科完全不对口啊,中共可不管什么对口不对口,它要封的是你的口,要的是你的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