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外星人与绿色血液探秘(2)

作者:曾去执、魏德 发表:2007-06-19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墨西哥儸斯维尔(Roswell)UFO博物馆展出的外星人尸体模型,
这个模型是根据50年前在儸斯维尔附近坠毁的外星人形象而制作的。(Peter Essick/Aurora/Getty Images)

你看不见细菌,但是科学证实有细菌的存在,于是你相信了;你看不见空气,但是科学证实有空气的存在,于是你也相信了。你可能只知道人血是红的,对于绿色人血你可能没见过也不相信,但2007年6月8日著名《柳叶刀》(Lancet)医学期刊报导了一加拿大人的血液呈绿色,这由不得你不信。这样推演下去,有许多事物它可能实际存在,但科学还没有足够的能力证实它的存在时,聪明的你,请告诉我,你是不是就因此否定了它的存在呢?

比如,当今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称曾遭遇过外星人,有些人自称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子孙,甚至有人公开宣布自己就是外星人,并且他们的血液是绿色的,你信不信?最近,科学家从这些人的DNA中找到一些证据。比如据加拿大人报(The Canadian)3月27日报导,波多黎各(Puerto Rico)妇女加西娅(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其母亲在遭遇外星人后怀孕生下了她。为了证明,她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其DNA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非常特殊,少见于人类。

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这个星球是否有其他颜色血液的人种?科学界虽然已有报导,比如本文第一部分中的《柳叶刀》绿色人血论文,但似乎还没有明确的证实或否定。本专题将主要就许多目击者有关外星人及其绿色血液的论述,忠实地向大纪元读者呈现这方面的信息,至于信与不信,尚有赖读者高明,自行判断。

* * * * * *

(接上部份)

喷射客机坠毁发现另一件“绿血”案例

另外还有一桩事情令人觉得离奇。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了,在南美的哥伦比亚发生一场喷射客机坠毁的事件,有一名以色列乘客被撞得血肉模糊,但是怪异的是,他流的是绿色的血液。以色列愿意认领尸体,但据称尸体运回以色列前,美国政府曾派遣人员前往哥伦比亚调查采样。此事西班牙语之Telemundo美国电视台曾播报过。

根据上述目击者的叙述,美国军方似乎很明显的与这些事件有关,他们了解自己在处理什么问题,而各个不同的军事机构诸如陆军、空军彼此有共同合作的关系。但是除此之外,爱尔洋奎还发生下列许多事件。

幽浮与三个外星人

1987年7月的一个晚上,四位波多黎克国家警卫队的成员值完班后,一起带着三个小孩到爱尔洋奎山附近的溪边钓虾,但是他们钓虾不成,却碰上了外星人。

大约晚上九点左右,其中有个人在溪边四周晃荡,忽然间他看见远方一个约莫三、四英尺高的小孩在灌木丛中走动。他自忖小孩晚上九点独自一个人在森林里面想干吗?因为有些替这个小孩担心,所以他也跟进树丛里。那个“小孩”步履怪异,走路摇晃。这个人的同伴见他进入树丛,也跟着尾随其后。快接近那“小孩”时, “小孩”止步转身面对着他们,他们这才吓然发现,原来这个家伙非我人类。它就是现在我们所称的灰色外星人(Grey alien humanoid)。只见它骨瘦如柴、长臂大掌、大蛋头、大黑眼,身躯单薄,臂上尚有一层薄膜连接着躯干。这群人盯着它看,俱讶世间从何而能冒出此种丑怪。

行文至此,让我们发挥一点想像力。如果把它想得美好一点,这个外星人的样子不就是二十年前电影E.T中的模样吗?如果想得丑陋一点,这几年电影“魔戒”里的那只“咕咾”,不就长得与它同一个德性吗?以事后诸葛亮之明思之,原来电影中许多角色的造型其来有自,非全系编导凭空遐想的产物!

忽然间,这群人发现背后有一道白光,回头一看,正有一飞碟形状的飞行物从爱尔洋奎山飞至,在那丑怪的正后方降落。飞碟的前方射出三道强烈的白光,使他们无法详细看清飞碟的外观。但是他们很清楚的发觉飞碟下降的时候,他们无法动弹。他们分不清这是由于某种效应所致,或者是因为担心不知接着会发生什么事而内心害怕的缘故。

接着飞碟前方的舱口打开,两个类似的丑怪走下舱口坡道,分立在第一位的两侧,一面看着这群人,一面将手搭在第一位丑怪肩上,那个样子像是在保护它,并示意人们不得再前进。接着它们似乎口操怪异的西班牙文,发出:“我们来这里……”等语意不清的话,然后就跑回飞碟,关上舱门。一阵震耳欲聋的启动声后,飞碟朝向爱尔洋奎山飞逝,留下这群人茫然不知所措。由于这群人是军文职人员,多少了解事态的敏感性,于是彼此约定不得对外人透露所见,但是多少年来此情此景一直悬绕在他们心中,百思不解,骨鲠难忘。

爱尔洋奎山上所拍摄到的怪物

1993年3月下午六点左右,纳尔逊•巴里欧斯(Nelson Berrios)与四位朋友一起到拉司米那司瀑布(Las Minas Falls)野餐。巴里欧斯游泳时要求随同的朋友帮他拍照,另外还拍摄了周围的景致。没想到相机中竟然拍进了其它的东西。

几天后巴里欧斯去冲洗照片,洗相片的人发现该卷照片里起码照进了四个小型类似人类的生物,它们在瀑布旁的石头后面探出头来,皮肤是粉红色的,有着一根根直立像庞克族的发型。

幽浮常常出没的地方

此外,雨林带常常有飞碟的出没。1994年2月14日,住在爱尔洋奎附近的德盖多(Victor Delgado)先生清晨五点半开车上班的时候,看见一个大飞碟,它有三层,底部有五颜六色的灯光环绕着,飘浮在爱尔洋奎山旁的斜坡上方。德盖多说:“它的直径大概有1500英尺,周围五彩缤纷,上方还有黄绿色的光芒笼罩着,像个圆顶盖。”这种飞碟多次在该地区出没,很多人都看见过,雨林区的居民都称它为 “旋转木马”。

另外还有一个例子。1995年1月14日,波多黎各知名的电台广播员莫瑞尔斯(Orlando Morales)与四位朋友在布里腾(Mount Briton)山顶的了望台露营。晚上十点半,他们看见一个大飞碟从天而降,低空飞越了望台,经过时飞行器发出低沈嗡鸣声,消逝在雾霭云烟的群山之间。其中有一个露营的人因经历此突发状况而精神崩溃,必须服药。

根据他们的形容,飞碟的外观是暗灰色的金属物,直径有600多英尺,底部有五颜六色的灯光,上有许多像是通道的窗口,每一个约有5英尺大小,灯光由此照射出来。此事发生之后,据说美国山林管理局(U.S. Forestry Service)为了修复191号公路的崩塌,而对外封锁了这个地区。但是凑巧的是,1995年2月至4月之间,居民看见许多类似的大飞碟在林间出没,有时这种情况会维持半个钟头到一个钟头,早晚都曾发生,多半就是悬浮在191号公路半空。

有趣的是,不管什么时候居民试图步行至幽浮盘旋的地点,就有着制服或迷彩服的美国士兵,他们挥动着枪杆子驱离民众。这个191号公路不是军事管制区,也不是海军的雷达站,那么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呢?原来这个地区是游客与山林管理员常发现大脚怪与外星人的地方,综合这些因素,管制封锁的原因就昭然若揭了。

卡特与雷根总统都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超自然现象的研究一直是科学领域争议的话题。一些科学家认为,如果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生命与文明时,人类的价值观、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或许正因为担心它会冲击国际秩序和现存的生活方式,因此有关外星人相关的真实消息一直被刻意隐瞒。

在七十年代末期,有关外星人和飞碟的目击报告层出不穷,包括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本人都声称见过飞碟,并在1976年的竞选宣言中说:“若当总统,将全国飞碟机密档案公开。我坚信飞碟存在,因我亲眼见过……。”里根总统也曾表示他相信飞碟的存在。外界甚至推测里根推出星球大战计划与他认为存在着外星人文明息息相关。

结语

到底外星人存不存在?现在已经有许多科学家认为,我们所存在的这个宇宙,可能有多维的空间存在,甚至不同的空间,存在着不同的时间。那么,有没有可能这些外星人存在于另一个空间,透过另一个空间的行径路线,而能随心所欲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对此虽然科学界尚难以证实,但是证实不了的,难道就因此否定它的存在吗?从前面外星人与绿色血液的故事中,相信读者对这个问题能够得到启发和思考。

(全文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