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拐卖人口集团化网路化 人肉运输链存在已久

发表:2007-06-18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黑砖厂暗藏数千名从各省市诱骗、拐带的未成年儿童,沦为砖厂业主奴隶,事件震惊海内外,据报导,由于获利丰厚,人口贩子作业已集团化、网路化,因此受害孩童急速增加。

山西奴隶童工案已震惊中南海,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据报导,山西黑砖厂的童工大多经各地人贩子诱骗、拐卖至山西。人贩卖孩童往山西当苦工,类似案例十多年前已有所闻。

受庞大利益吸引,人贩集团发展至网路化、规模化,让受害孩子急速增加。

据报导,在人贩集团眼中,所有具劳动力的孩子都是「货物」。他们逐一被「运输」,而这条「人肉运输链」,一般始自各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

人贩子、黑心仲介往往采取「介绍高薪工作」等方式,将孩子诱骗到出租屋,再派车运输。

除施以诱拐,有人贩干脆迷晕、掳掠。一名刚获解救的童工,就是清晨助人搬运箱子时,被强行推上客货车。

报导说,有消息指在河南其中一条路线,是从郑州出发,先送到新乡、焦作等部分黑砖厂。之后客货车再越河南,经山西晋城往运城、临汾等地。

报导指出,人贩集团背后还有黑手,就是砖厂的包工头。包工头为减少工资成本,由人贩集团找来「廉价劳工」,易于控制的未成年人,就成了猎取目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