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至翰:别让林韦君变阮玲玉

发表:2007-06-15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报记者 杨起凤 台北报导)外界认为林韦君爱劈腿、见一个爱一个,只有在刘至翰面前林韦君毫不隐瞒,包括她的眼泪。

刘至翰说:「你以为韦君不会看报纸吗?她每看一次就哭一次,上一次说她跟施易男,可能吗?这次又传她跟姚元浩去垦丁,拜托,她刚到、姚正要走,他们一堆人都住同一个民宿,还有钮承泽,大家为什么不传她跟钮承泽呢?别再制造第二个阮玲玉了。」「她的每任男友都对她做了无法容忍的事,甚至比上一任男友(林佑星打她闹进警局一事)还严重,但她都选择沉默。」

到底是什么事让林韦君委屈?刘至翰说:「我答应她这个秘密,我一辈子都不会说。」外界很好奇,他现在跟林韦君的关系到底如何?这么多的绯闻会不会影响两人感情?

前几天他才下飞机,就赶着到民视探《爱》剧的班,表面说是看爸爸刘尚谦,主因是林韦君也在棚内,当时两人很客套,是刻意表现不熟,还是感情走味?刘至翰说:「我们早就说好,她进新剧组,如果我们很热络,大家会把焦点都放在我们身上,这样不好吧!」刘至翰在林韦君身边,默默扮演守护者,他不讳言,是最快了解林韦君内心世界的男人,但即使了解,刘至翰补了一句:「就算我是她男友,没结婚以前,也没权利管她或要求她做什么。」饱受绯闻困扰的林韦君这几天心情低落,昨天她赶拍民视《爱》,得知刘至翰替她说话,仅低调回应:「谢谢好友的支持。」

林韦君小档案

林韦君1978年出生于台湾云林,父亲是一名警察。年少时的她梦想着做一个嘻哈舞者或是一个警察。小时候林韦君喜欢跳舞,甚至因为跳舞摔断过锁骨。之后,便很久都不再跳舞了。

1994年,林韦君以广告模特身份出道。2000年,她接下个人第一部电视剧《麻辣鲜师》,并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几年,她拍了多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

2002年,出演了爱情剧《偷偷爱上你》。2003年,出演电视剧《第八号当铺》。2004年,林韦君因主演偶像剧《千金百分百》而崭露头角。2005年,主演都市剧《金色摩天轮》。2008年,林韦君出演了情感剧《春风伴我行》。2011年,出演年代剧《桃花劫》。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天天有喜》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2014年,她主演了言情剧《爱情不打烊》。2015年,林韦君出演了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刺激人生》。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