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总署提高2007年全球石油需求

发表:2007-06-13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能源总署(IEA)12日发表6月份全球石油市场月报,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比2006年增加2%,或是每天170万桶石油的数量,并比5月份发表的市场月报,向上调整42万桶,这份月报同时也警告全球石油市场将会逐渐吃紧。

国际能源总署表示,2007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调整到每天8610万桶。该署同时表示,做出这项调整的理由,主要是根据先前全球的石油需求资料而做出的调整。

根据月报预测,经济持续成长的中国,2007年对石油的需求也将比2006年成长6.1%,达到每天760万桶的数量。

此外,这项调整数字同时也突显出除了欧美主要工业大国之外,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旗下的30个发展中国家对石油的迫切需求。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