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国舞大赛推介会 复兴传统文化

发表:2007-06-10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将于7月6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唐人驻新加坡记者站于6月8日晚上在怡东酒店举办了舞蹈大赛的推介会。当天的推介会吸引了当地舞蹈界人士和对中国古典舞感兴趣的公众人士前来参加。请听来自现场的报导。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推介会于晚上八时开始。主持人尤欣首先向来宾们讲述了今年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国巡回演出所引起的中国舞热潮,以及即将在纽约举办的首届世界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的一些情况,随后播放了一系列有关中国舞大赛的短片介绍。

其中包括著名舞蹈家兼舞蹈大赛评委曹逸老师对中国舞的身韵身法等方面的介绍,让来宾们对中国古典舞有一个进一步的了解。在播放舞蹈大赛的规定动作时,所要求的高难度技巧和柔软的身段都使来宾们为之赞叹。

在回答来宾提问时,主持人表示,现在中共的“无神论”致使中国古典舞失去了原有的精华和神韵,所以本次的舞蹈大赛旨在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



记者李秀琼新加坡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