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国

作者:我好怕 发表:2007-05-17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略1000字废话................

历史:中国渊源五千年文化,五千年的帝制,五千年的统制方法使得老百姓默默的承受着专制。

现代:中国有飞机大炮枪支弹药,百姓只有菜刀。别说我们不怕,我们怕的要死。中国人在白刃时代推翻腐败王朝的方法,如今已经不通,起码是不改一改是不通的。

教育:愚民治国,腐败治党。党是不让你知道的你就不能知道,就算知道了也要装不知道。党让你说什么你就要说什么,让怎么说就得怎么说。当然,反之同理。不服从的后果是杀无赦,可能带株连九族。

 对国外的同胞一点建议,我听过很多走向民主的高谈阔论。要唤醒全民的觉醒。我的看法是不可能。首先我们知道中国的历史,一直是专制。其次我们知道共产党比帝制还霸道。人民是不会轻易反抗的。 及至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共产党是个恶棍,是个只会杀中国人的法西斯,但是还是没人反抗。到这有人又说了,那是没到时候。等人失去他最宝贵的东西就会受不了。笑!肯定的答案:能。大家还记得六四吗?还记得文革吗?人们失去了什么?失去的哪样不是最宝贵的?父母失去了孩子,孩子失去了父母,亲人和财产的失去,自由和尊严的失去。有人还要说。等到了吃不上饭,要饿死的时候什么都能做的出来。哈哈,又错了。看看毛搞的大跃进,饿死多少人,饿人吃人,吃自己的父母,吃自己的孩子。还是没人敢反抗。镇压法轮功。在我们杀害我们的亲人,杀还我们的朋友。把我们亲人和朋友的身上的五脏六腑都挖了卖了。还是没人敢反抗。这一切都是血的事实。很简单,现在的中国人最缺乏的是道德,而没有道德的社会是无法产生信任的。恰好要人民实施有效的大规模反抗,前提是首先是要有信任和勇气的。我们决大大大多多多数人没有!我求求各位同胞们。宣传是绝对必要的,但是不要只是说和写啊,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来。我相信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大陆朋友都会感激你们所付出的千辛万苦,但是不要期待中国的大部分人觉醒,那绝对不是事实。因为现在已经都觉醒了,但是害怕,互相不信赖。除非重新革命并取得成功,全民才能觉醒到你们要求的那个水平。我们需要的是强有力帮助,我们现在无法自己解决。

对国内的同胞要说几句,我们的传统没了美德,我们的土地变了主人,我们的自由被带上了脚镣,我们的亲人被那“党啊!亲爱的妈妈”杀害。我们的学校被“人民教师黑社会”和“为人民服务的警察”统治。我们和我们的孩子只有背着菜刀上学,才能从那些有钱的高干子弟身上找到自尊。我们的政府是流氓,我们的“人民解放军官”也是流氓,我们的流氓还是流氓,我们也快要是流氓了。我们的党用我们“人民的币”去拉拢支持他迫害我们的人。我们就这样忍受了?共产党发誓要给我们的共产主义是假的,共产党发誓要给我们的民主一样是假的,又是共产党发誓给我们的和谐社会依然是假的。我们的社会现在就是假的。我们就这样屈服了?哪为朋友如果对我说的不解,求你马上去看《九评共产党》。我们不能再这样沉默,我们没有时间等这个党自生自灭。我们不要等美国的救世主来救我们,因为我们不是“美女”。我们要夺回我们的公民权利,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土地,我们的尊严。这一切都要我们自己作,哪怕要牺牲,我们也对起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最后问一句,在如今中国这个贪官横行、民不聊生的社会里,劫富济贫是不是作好事。 可能需要历史证明。

继续省略废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