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阉割国人灵魂使警察成为恶魔

发表:2007-02-13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集权暴政体制,通过永无休止的大规模政治运动和暴力镇压,剥夺了国人自由思想和表达异见的权利,因而失去了真理的空间。中共为了统治需要,建立了劳教制度,奖恶惩善,极端打压一切不顺从他的人。他们使人类道德沦丧、知识分子的灵魂受到阉割,警察变坏成为魔鬼。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之总和的恶行,已使中国大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灾区。郭国汀律师说:


共产实际上用暴力谎言加恐怖控制民众,强制民众相信马列主义。凡是强制之所,便不会有真理。自然规律实际上是道德表现形式,自由则是自然规律的应有之义,没有自由便不可能有真理。

中共实际上是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中共依靠流氓无产者起家,干尽了伤天害理的土匪强盗的行径,因此他们特别害怕知识分子群体,为什么呢?因为知识分子有思想,有判断力,能够识别真假,辨别是非。能够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一个人有了独立思想,他就不容易上当受骗。所以中共的历史就是不断的残害或者是阉割中国人的思想自由。

那么知识分子的思想改造这是1951年在大陆兴起的。从北京大学开始,这个运动首先就阉割了知识分子的灵魂。57年反右,中共将3178470人打成右派。另外1437562人划分成中右,这个数字实际上是反右档案的解密,是真实的数字。中共官方宣称的数字仅仅是56万人被打成右派。从这个实例来看,每一次政治运动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实际数字远远大于官方数字。当时所有中国大陆的知识分子我想加在一起不会超过600万人吧,换句话说,有2分之一的知识分子被打下去。

没有被打压下去的知识分子实际上都被阉割了。这也就是随后的发生的所谓的“大跃进”、“三面红旗”、64年的“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以及“89学潮”“镇压法轮功”等等这一系列的荒唐之极的政治运动,几乎没有中国的知识分子敢于站出来公开的批评,公开的批判。甚至很多知识分子和中共同穿一条裤子,为虎作伥,助纣为虐。这个根源在哪里呢,我认为就是中共集权专制暴政体制。它剥夺了、挤占了挤压了所有人的生存空间,中国知识分子如果不跟中共合作,不向它妥协,不投降,你连饭都没得吃。也就是说中共的集权专制暴政是超过了人类理上上所有暴政的总和......

为了有效控制国人思想和行为,中共建立了反人类的、反人权的劳教所,对此作家横河先生评论说:

国际制定法律是保护不顺从的人,但中国的劳教制度是惩罚不顺从的人,只保护顺从的人,所以这种制度本身就是侵犯人权的。因为劳教制度不经审判,按国际制度就是任意拘禁,最高3年,就是你要是跟当局过不去了,它不需要任何借口就可以判你3年。


郭国汀律师认为中国社会实际上已经成为警察特务社会,而中国的警察由于集权统治政策和环境的驯化,则成为另类警察,或称之为恶魔,横河先生分析说:

是中共的政策把警察变成了恶魔。现在大陆的人都知道,警察就是土匪。警察怎么会变成土匪的?我其实认识很多警察,我有个朋友全家都是警察,从他本质上来说,他当警察那天来说并没有想为非作歹,但那种环境、那种气氛,就最后你不这么做,你就变成异类了。

举个例子来说,中国以前法律制定很多,镇压法轮功以来,它实行政策是什么呢?你在别的地方可以讲法律,但是你对法轮功学员不能讲法律。我有许多朋友去跟那些判法轮功的法官去谈过,那法官就说:你以为我有办法,我也没办法。所以法官就是念一念判决书,那都是定了的事情,你不念,你就丢饭碗。

所以,它就是说,对法轮功不用讲法律。所以在迫害法轮功时犯下的酷刑罪、杀人罪的这些人,他们不会受惩罚,而往往还会受表彰,司法部表彰的先进的、转化的那些人,实际基本上都是凶手。

如果你稍微一想依法办案,你就要受惩罚。那么最典型的就是跑到澳大利亚的郝奉军,他只是看到有个法轮功学员被吊在那个地方,后来记者来采访,记者看到他时问他一句话,他说:都是撒谎。结果就把他关了禁闭,然后就让他干别的去了。

就是说,你不能说真话,你不能够按法律办事,你按法律办事你就要受惩罚。这样就逼着警察你必须作恶,你不能做好人,不仅不能做好人,你还不能做个普通人,你只能做坏人。

它是一个奖恶惩善的制度,所以是制度性的把人变坏,并不是说一个、两个警察想变坏,不是这样的。我们举个例子,魏兴燕被强奸,重大的研究生,中共不仅没有惩罚犯罪的警察,还把把这件事情披露出来的5个人判了刑,这个是中共自己的报纸登出来的,这5个人被判了刑,所以它就鼓励这些做坏事的人。

因为中共吧,它给他规定了比如说:你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你可以不遵守法律,你在别的问题上你要遵守法律。但是呢,执行的人他做惯了以后他不可能限制在这个范围之内。因为执法的当局它一定有那种无限扩张权利的倾向,只要你开了个口子,它就会把这个口子撕大。

那么这里我还是想起一个问题,站在迫害的第一线的警察的心理变态的问题。特别是现在,因为现在它有一个规定就是说所有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不能公开提,不能宣传。那么这些人他本身所做的事情就是不对的,人啊,在他的心灵深处是知道对和错的,不可能不知道,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说我这一辈子就是要做坏人了,没有的,每个人生下来都认为自己能做好人。每一个人做的时候都要给自己找一个理由我做的是正义的,是正当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高压的宣传在迫害一个团体时是那么重要的,它就是让整个社会把被迫害的对象边缘化,就变成是社会的异类。

但现在问题就不一样了,现在他们想把整个迫害隐藏起来,所以这场迫害就变得在第一线迫害的人,他们被边缘化了,他的不到报纸的支持,他得不到舆论的支持,甚至不能公开来说他们做的事情怎么样。这样非常快的速度,他们就被边缘化。一旦被边缘化以后,他们的心理变态就会更严重。所以就不能排除警察在这方面的暴行很大程度上跟他们的被边缘化、就是心理变态有关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