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当局多次搜索大塔农民领袖

作者:黄琦 发表:2007-01-28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北星[左1]、梁登奎[左3]均逃过一劫

2007年1月21日下午3点,宜宾县公安局的警察,在宜宾县城看见到医院看病的梁登奎。于是强行将其逮到公安局进行审讯,让其交待大塔农民维权的事情及过程。后因见梁病情实在太严重,在审讯几小时后才将其释放。

而在1月的一天,宜宾市公安局本想利用刘北星前往去老年协会团年之际将他抓起来。后被发现,刘北星改换其他车辆才逃脱,致使宜宾市公安局的企图落空。


案情回放:2003年,宜宾大塔近万人火烧乡政府;2006年7月18日,官方调动武装人员铁壁合围大塔乡,上演了[2万农民欲迎领袖出狱 官员扬言派部队干]、[700武装人员携120急救车阻止二万农民迎领袖]、[水果贩送达传唤通知书还架了两挺机枪]、[软泡不行武装提货 宜宾20多农民遭集体传讯]、[宜宾官方不惜玩火 大塔危局一触即发]等系列连续剧。

目前,社会各界正在帮助大踏农民维权。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