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史丹福大学华裔女生死在私家车内

发表:2007-01-27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报记者任薇薇报道/23岁史丹福大学华裔女高才生周梦瑶(译音Meng Yao Zhou、洋名May)失踪5天后,警方昨早在史丹福以北90哩的圣他罗沙一学校停车场找到其汽车,并在车尾箱寻获周女尸首,警方初步相信她自寻短见,令这宗失踪案演变成离奇自杀案。

据警方资料,圣他罗沙初级学院(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的学生近日见到一部银色丰田四门房车,停泊于校内接近天文馆的停车场已有多天,遂通知警方。

校园警察昨日清晨3时半将该车拖走,并发现汽车属失踪多日的周女所有,在搜集证据时,在车尾箱寻获周女尸体。

圣他罗沙警方发言人Lisa Banayat表示,法医将于今日进行验尸以确认死因,但警方根据在车上找到的对象,以及汽车自周日已停泊于校园,其间无人接近过等等初步理由,相信周女有可能自杀。

至于警方在车上寻找到的物品是否包括遗书或药品,当局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她只表示属于周女、在2006年出厂的丰田Corolla汽车,被发现时所有车门及车尾箱均被上锁,车匙也留在车内,没有被破坏痕迹。

「我不知道她为何选择圣他罗沙,也不知道有甚么原因令她来到这里,」Lisa Banayat说。不过周女父亲周义同却表示,女儿不认识任何居于或就读于圣他罗沙的人。

至于周女自杀后如何将自己反锁于车尾箱,令人感到离奇。虽然当局初步相信案件与自杀有关,但警方亦不排除周女遭人杀害。现时史丹福大学、圣他罗沙初级学院、圣他罗沙市警等已联合进行调查。

死者周梦瑶周六早上10时半离开史大研究生宿舍后,便一直未有出现,其后室友感到可疑,遂报警求助。周氏出门前曾向室友表示,外出办理一些琐碎杂务,但没有透露会到何处或会与何人见面,失踪期间周氏的手机、信用卡等随身物品均没有使用纪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