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对残疾夫妇紧急呼吁请社会关注其被强制拆迁后惨痛遭遇

作者:carlaf 发表:2007-01-14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朱荣斌,男64岁(盲人),妻子俞小牛,58岁(肢残),系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伍公山35号居民,我们居住的119平方米的房屋是祖上传下来的私有财产。十一亩七分四厘一毫和有延用土地被政府征用后分文未给补偿。


2006年2月15日,我们的住房被告知要拆迁,用途是市政建设,而事实上是用作商业开发(现已营业)。自3月28日于拆迁办就补偿问题进行过几次商谈未果。却遭“4月1日要强制拆迁,到时你什么都没有了”的威胁,拆迁办将裁决书和行政强制拆迁听证通知书送到我们手中,在拆迁方单方面做出裁决,且该裁决书的最后只有裁决单位公章,而没有裁决单位负责人的签字。4月4日,我们参与了不公开的“听证会”,乃至连我们的亲戚也不准旁听。5月9日上午9时, 上城区区长刘志安、上城区政法委书记余勇、吴山拆迁指挥部梅建群为首、还有穿着行政执法和公安制服等100多人在宣读完行政强制拆迁令后,将我们夫妻二人从家中拽出,在此之前我们向他们说明私有财产是受法律保护的要求他们出示法院强制拆迁令,同时要求让我们将房中的现金及重要证件等物带走均遭拒绝,有一身穿便服的人将我们家的房门强行撬开,随后大批人员闯入房中随意翻动我们的财物并强行带走,整个房屋顷刻成了一堆废墟,我们被迫流浪街头。


强制拆迁后,拆迁办公室的人员一再许愿哄骗“给我们合理解决”,然而至今近壹年了仍无人问津。期间我们也去省、市信访办反映情况,竟遭到推诿。现在我们全家5口人已无家可归,从春天到夏天到秋天直至冬天,我们衣服没有一件,棉被没有一条,我们现有的衣物全靠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们救济的呀!现在我们两老连生病都得不到治疗


我们夫妇从懂事的那一天起,就一直被灌输什么“共产党是为人民的”。“ 共产党是在依法治国”!?……….。可是,眼前的这一切“合法的抢劫”,竞然有国家暴力机构的支持和参与! 我们实在不懂,这是一个什么社会? 什么国家?更不知如何去抗争?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