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传统文化 中共走上法西斯道路

发表:2007-01-14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规模空前的新唐人新年晚会目前已经巡回演出了三站,所到之处皆获得了圆满成功,晚会所宣扬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观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然而中共对新唐人晚会采取打压手段,韩国政府在压力之下取消了晚会在韩国国立剧院的演出。针对此事件,未来中国论坛主编伍凡先生接受了希望之声记者采访。 连接收听

伍凡先生说:演出的非常成功,如果你要用心听、用脑去思考,他们传递了什么样的信息,恢复或者是更新中国的传统文化。现在更提出一个口号,就是神传文化,歌曲、舞蹈都有表达这样的意思。

然而日前,中共对南韩施压,取消了新唐人新年晚会在南韩的巡回演出,伍凡评论:这种内涵的艺术形式要在全世界二三十个城市演出,中共很害怕。中共害怕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害怕新唐人电视台的声势壮大,再一个是害怕里面包含的内容。

新唐人电视台在短短4年的时间内已经成为了一个海外华人最大的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从4年前第一届的到5个城市巡回,已经发展到巡回28个主要城市。伍凡先生分析认为:所以中共反而是宣传,南韩所有大小的报纸都在报道这件事情。就是没有这场演出了,这件事情也要报道出来,等于是给新唐人的新年晚会做宣传了。老百姓会问,你这么打压,你干脆投共算了。因为文化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是一个国际语言,是一个人类的共同的财富。你怎么能够打压得住呢,打压不住的,老百姓喜欢的东西你是拦不住的。

1月25日,一个中国大陆演出团体将在柯达剧院上演《秦始皇》。伍凡先生说:秦始皇在中国不是一个一面倒的褒的人物,你现在不去贬他而去拚命的褒他。褒他什么统一中国、大一统。那么这个事含义是什么呢:打台湾,这是一个;你要统一中国的思想,焚书坑儒,这是秦始皇干的。所以说中共是走到法西斯主义道路上去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郑春梅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