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行长误杀美貌情妇 不堪敲诈雇凶杀死目击者

发表:2007-01-12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就心术不正,凭着妻子显赫的家世和自己的聪明,张天成一步步走上洛阳一家大银行行长的位置。好色的他因与他人妻子有染落入陷阱,为摆脱无休止的纠缠,他不惜雇凶杀人,也将自己推上了断头台。

  张天成出生在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铜锣寨后村,父母是卖菜的,家里日子过得紧巴巴,却节衣缩食供他上学。张天成很聪明,虽不太爱说话,但遇事鬼点子特多。

  在学校,张天成的学习成绩一直在前3名。从小学到高中,他只有一件事让父母烦恼,并因此被父母吊起来暴打过一顿。有女孩找上门来,说怀上了张天成的孩子!女孩说天成又和别的女孩好上了,她不想活了。父母苦求加花钱终于摆平了此事。事后,张天成被父母打得死去活来,他却没哭一声,也没认一句错。父母便断言:“你小子早晚要栽在色字头上!”

  也算一奇,张天成从初一到高中,日记上已记下和10多个女孩的“不同感觉”,可这事却无人知道。

  1986年,张天成考上了郑州大学金融系,就在这时,他带回家一个女孩,并郑重宣布:“这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父母当时就有点奇怪:这女孩的长相和灵气比以往那些女孩差远了。一问又吓了一跳:女孩竟是市委一头面人物的千金!女孩走后,父亲点了儿子一句:“你小子的心眼儿要放正!”

  女孩叫王琳,和张天成同校,恋爱也是高考阶段速成的。王琳高考落榜,在父母的关照下进了市委机关。张天成上大学后,王琳全力以赴给予经济上的支持。王琳的父母知道后,见了张天成一面,同意他们正式订亲。张天成的4年大学生活没少谈恋爱,不少女生被他始乱终弃却又有苦难言。多少年后,张天成那带锁日记中的一首“诗”才被公安人员破解,“诗”是由几十个女孩的姓名巧连而成,皆是“到手”了的,大学阶段共16个,而唯一没上这首诗的只有王琳。

  权势释放色欲

  张天成大学毕业后,因为有岳父岳母暗中使劲儿,顺利地进了洛阳的一家大银行。这时,王琳提出要结婚,张天成找了许多堂皇的理由推脱,王琳的父母也同意张天成的打算,说这孩子有头脑,比女儿强。

  张天成在事业上的心机与才气是超人的,他在信贷方面的出奇创意给银行带来空前的效益,个人的关系网也遍及上上下下角角落落,第三年他便当上了信贷科科长。此时,他和王琳的关系才正式对众人挑明。第五年,张天成和王琳结婚。这几年,张天成的色欲稍有收敛,婚后对王琳也十分关爱,尤其是在公开场合。 2001年,35岁的张天成被破格提拔为行长。这也是王琳的父母助张天成的最后一臂之力。第二年,王琳的父亲病故,母亲也退休了。张天成让王琳辞职,在家专心教养儿子,孝敬母亲,相互间的仰仗关系算是掉转方向了。

  从一开始,王琳也明白张天成跟她在一起的原因。张天成当了行长后,对王琳开始冷落了。王琳这时才第一次挑明了对张天成说:“我是爱你的,永远不会做半点对不起你的事,我不要求你和我一样,只求你别因花呀草呀的误及大好的前程,也别太冷落我。”

  也是从这时起,张天成的色欲再也无法抑制了。张天成和别的花心男人稍有不同,他对妻子是定了心一生不弃的,所以,他对情妇,一是绝不动婚娶之念,二是要让对方完全彻底地归属于他。

  在银行下属的营业厅,有个27岁的少妇叫安文,人长得漂亮,身材、气质也好,张天成对她垂涎已久了,只是人家早已名花有主。其丈夫田大宝是个东北大汉,做建材生意,脾气暴躁,是个谁也不敢惹的主,这也是张天成一直没敢动安文的部分原因。可现在不同了,张天成有权有势,田大宝又能奈他如何?

  张天成把安文从营业室调到内勤,名义上是做办公室主任,实则是他的专职秘书,为他处理一些公务上的小事,陪他去应酬或到外地开会。一次,张天成带安文去杭州开会,在当天出席的酒会上,酒到酣处,张天成在桌下轻轻地握住了安文软软的小手。安文眉目含情娇羞地笑着,没有拒绝。就在那天回宾馆后,张天成深夜敲开了安文的房门,两人心照不宣地拥抱在一起,共度了一个激情的夜晚。从此以后,他们迷上了这种偷情的滋味,频频私下约会,共度良宵。

  成了他人算计对象

  安文频频外出,每次的借口都那样牵强;她刚工作3年,就升到主任的位置,这都引起了田大宝的怀疑。

  田大宝跟踪了安文两个月,终于发现了她跟张天成常幽会的地点。田大宝愤怒极了,可是在他内心里还是深爱着漂亮的安文的,他怕在揭穿这一切以后,安文一怒之下离开他。可他又不甘心,不能就这样便宜了张天成,思前想后,他有了一个更好的计划。

  田大宝近几年做生意不太顺,已经是负债累累。如果能利用这个机会,拿到他们偷情的真凭实据,控制住张天成,那不等于挖到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大金库了吗?

  就在田大宝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的时候,他又意外地发现了张天成的另外一个秘密。原来,张天成并不止安文一个情人。他经常去一家洗头房消费,认识了那里的一个叫路路的小妹。路路20岁左右,皮肤水嫩水嫩的,张天成一下子就迷上了她,花大价钱把她包了下来。自从有了路路,他不知不觉疏远了安文,让田大宝收集证据的计划不得不搁浅。然而一个更狠毒的罪恶计划在脑中形成了。

  被动杀死如花情妇

  这天,张天成像往常一样,下了班直接开车奔路路那儿。他刚走下车,就有几个大汉前后左右围了过来,几把匕首抵在了他的腰间。不一会儿就见路路也被两个大汉捂着嘴拖了出来,二人被带到郊外的一个破砖窑里。等待在那里的田大宝先是不由分说把张天成打了一顿,然后问他:“你认识我吗?”

  张天成点点头,问田大宝:“你想把我们怎么样?”田大宝拿出一把匕首塞到张天成的手中,又把路路推到他面前说:“那你把她杀了吧!”路路一听,大声地尖叫着:“不!———”她跌跌撞撞想要向外面跑,被田大宝一把拉住,随手就甩向张天成的怀里。尖利的匕首瞬间就穿透了路路的衣服,直入她的心脏。路路死了,张天成看着自己满身满手的鲜血,不知所措。

  田大宝假仁假义地惊问道:“哎呀,张行长,你杀人了!这可怎么办?我们赶紧报警吧!”张天成“扑通”一声给田大宝跪下了,他抓住田大宝的裤腿,痛哭流涕地说:“你们都看见了,我没杀人,你们给我做证,是她自己撞上来的!”田大宝一抬腿给了张天成一脚,一摊手问四周的歹徒:“你们看见了吗?”众歹徒异口同声地说:“没看见,我们只看见张行长拿刀杀了人。”田大宝轻蔑地看了张天成一眼,带着他的兄弟扬长而去。

  不堪敲诈雇凶杀人

  没过多久,田大宝给张天成来电话了。他说:“我需要20万块钱,你帮我安排一下。”张天成说:“我没有那么多钱。”田大宝笑了,说:“可你在一个有钱的单位里做领导啊!”张天成心里不由打了一个颤,问:“那你用什么作抵押?”田大宝笑着说:“一个杀人犯的犯罪现场照片,可以吗?”张天成一听,不由惊出一身冷汗,声音颤抖着说:“我帮你贷出20万,但你要保证把照片给我,从此不再找我。”田大宝爽快地答应了。

  然而,张天成想得太简单了。短短半年的时间,田大宝先后3次从张天成这里拿走了100万块钱,一次比一次胃口大。眼见着账上的窟窿越来越大,张天成简直快要崩溃了。可是,他无处可藏也没有办法摆脱,除非田大宝死了。

  张天成想到了自己的一个叫吴通的亲戚,此人曾在几年前失手打死了一个与他结怨的村民,一直在逃,前几天因手里没钱潜逃回来,给张天成打电话借钱。张天成很快联系到吴通,与其达成协议,以6万元买田大宝的命,先付3万定金,事成之后再付另一半。一切都像张天成预料的那样,第二天吴通就把事情办妥了:田大宝不明不白地被人溺死在洗浴城里,临死时连衣服都没有穿上。

   被判死刑,悔之晚矣

  张天成做梦也没想到,他的安心日子没过多久,吴通就因偷渡被警察抓获。在审讯中,他供出了张天成雇他杀人的罪行。2006年1月2日,张天成被拘捕。2006年4月10日,张天成被判处死刑。当日,王琳去看守所给张天成“送行”,没有责怨,只有无奈,拿了好多他爱吃的东西一样一样劝他吃,泪如小河般地流着。张天成咬破了嘴唇,一动不动。

  同一天,张天成的父母也去了看守所。母亲只是哭,父亲说了一句:“小子啊!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本事救醒你啊!”这时,张天成跪下说了一句大悟之语:“儿子知道晚了,但只有这样才让儿子明白了色为大邪,一邪误百正啊,如果有来生……”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