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没有二奶

发表:2007-01-07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包二奶”已经成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之一。但凡有中共干部、经商暴富的地方,必定是二奶风行,包二奶成风。以至如今,竞有人称“二奶”现象推动了中国经济政治的发展!?

 

那么假如在中国没有二奶,到底会发生什么呢?……

假如没有二奶,政府招商引资陷入困境。因为投资商人无法忍受他乡性饥饿的日子,只有物质追求,没有精神享受,生活就象一杯白开水,挣再多的钱也是白挣。

假如没有二奶,餐饮业受到强烈冲击。因为二奶一族很少生火做饭,一个人的日子里“便当”成了家常便饭,二个人小聚的日子里,就去酒楼里饱餐一顿。

假如没有二奶,旅业一落千丈。因为没给二奶安“家”之前,在这过度时期,酒店客房是他们寻欢的临时场所,二奶大军就从这里起步。

假如没有二奶,娱乐业立即关门。因为夜生活是二奶一族的生活全部,一个人的日子寂寞难耐,酒巴、舞厅是一个寻找另类刺激的好地方;二个人小聚的日子里,酒足饭饱之后,去夜总会搂抱一番,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生活题课。

假如没有二奶,房地产业受到最直接的冲击。因为有房才有“家”,房子便成二奶宰你的最好台词,这就是她们从业的首要目标。再且话说回来,你总不能老把炮台往酒店里架吧。

假如没有二奶,汽车业也会受到影响。因为她们都在盘计,首要目标房子实现了,车子就是她们的下一目标。

假如没有二奶,农民房的士多店不会遍地开花。因为一些租住农民房、还没修炼成“仙”的二奶们,生活基本平淡无奇。无聊时,去士多店打下五块十块的麻将,是她们打发时间的最好去处。

假如没有二奶,电信业的竞争不会如此激烈。好像有《电话情思》这首歌吧,两地相思的日子里,电话调情是相互稳定“军心”的必要手段,当然一个是稳“港纸”,一个是稳“美人”,通话率多了,电信业竞争也就激烈了。这不,今天电信广告:港澳台最低每分钟0.7元,明天铁通广告:港澳台最低每分钟0.5元。

假如没有二奶,航空运输业的客座率有所下滑。二奶一年回家几次,旅游几次是很正常的事,因此,一个二奶一年总要买几张机票吧,那怕是几百块一张的打折机票。

假如没有二奶,很多贪官也不会落马。你看成克杰、胡长清这样的高官,二奶是不是他们落马的导火索。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