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奇事 公安局四人相继暴死

发表:2006-12-29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8月到11月的三个多月里,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恶报频频:46岁的公安局副局长李文军、42岁的城东公安分局局长周海林、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谈小平、城北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永宁相继突然死去,一时间整个公安局人心惶惶。是什么导致4位当位红人离奇死亡的呢?

四位壮汉相继病死

今年八月,西宁市开展打压法轮功专项月活动,公安局副局长李文军负责抓捕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他们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兴福、袁爱荣。第二天,李文军突然死去。医生说是突然得了腹股癌,死时年仅四十六岁。

李文军死后,西宁市委号召公安干警向他学习,继续抓捕法轮功。十月二十三日,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局长周海林突发脑溢血,死时年仅四十二岁。

十几天后,西宁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谈小平因患肝癌在北京医治无效回西宁,并于十一月七日死亡。死时谈小平双目圆睁,怎么也无法使其闭眼,样子十分恐怖。

20天后,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永宁也突然死亡。家人称早晨见他躺在床上,以为他要多睡会,那知中午回家,发现他还躺在被窝里,浑身早已冰凉。

不到四个月里,几百人的西宁市公安局接连死了四位领导,而且都是突然得病,壮年暴死,这让局里上上下下人心惶惶,以至于对最后杨永宁的死,公安局不敢公开发布告,对外称杨永宁出差了。

风水还是恶行

有人提出,是不是位于西宁市最繁华大什字的市公安局大门朝向不对,风水不好?尽管局长知道这种说法不成立,大门一直这么开着,以往怎么没出事?但为了安抚人心,局里还是决定立即改修西大门,这在冰天雪地的西宁很少见的。

也有心里明白的。西宁位于青藏高原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所见所闻使得不少人不得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目前,西宁市从事高风险职业的人经常烧香拜佛,其中有不少是公安干警。他们私下议论,法轮功是修佛修道的,迫害这些人,不是对神佛的最大不敬吗?他们四人是遭报应死的。

据青海省追查迫害法轮功证据收集组报告,这暴死4人都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李文军原是刑警大队队长,因公安业务能力较强,二零零二年被提拔为公安局副局长。上任后他负责抓捕了参与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张荣娟、贺万吉、李崇峰、段小燕等人,并将他们判处20年左右的重刑。而法轮功学员赵香忠、贺万吉、张学凤的死,也跟李文军有关。

谈小平任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之前,一直任西宁市公安局五处处长,专门负责二十里铺看守所、青海省女子劳教所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几年来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惨遭迫害,都与谈小平有直接关系。

杨永宁调任治安大队大队长不到一年,他原是城北分局朝阳派出所的所长。他曾对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实施多次骚扰、拘留和判劳教,席晓莲就被他迫害得音讯皆无、生死未卜。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