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莺莺案内裤精斑重鉴 家属拒绝指定机构

发表:2006-12-12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莺莺(资料图)

 昨日,高莺莺母亲陈学荣断然拒绝了襄樊检方指定的上海的一家鉴定中心。高莺莺案件中的内裤精斑重新鉴定又生变故。此前,检方本已告知高家人可自行推荐重新鉴定机构。

据王才亮律师介绍,上月23日接到襄樊市襄城区检察院的关于高家人可自行推荐重鉴机构的通知后,即于27日赶到襄樊,与襄城区检察院相关人员磋商后明确:内裤精斑可进行重

新鉴定;鉴定机构可由高家人推荐;费用由高家支付。王才亮返回北京后,经过与律师事务所商议,决定重新鉴定的费用1万-2万元由所里负担。

经与高家人商量后,王才亮把原属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推荐给检方。检方回复称,由于原来的精斑鉴定机构为公安部所属,他们主张重新鉴定当由位于上海的司法部所属司法鉴定中心来做。与高家人再次商量后,王才亮第二次推荐了原属最高人民法院的法源司法科学证据鉴定中心来做重新鉴定。

12月7日,检方再次知会王才亮,经研究,检方决定由上海原属司法部的司法鉴定中心来做重新鉴定。

昨日,高莺莺的母亲、高天虎的妻子陈学荣从打工地河北新乐市来到北京会见了律师王才亮,并电话与高天虎的妹妹高玉枝进行了商量,坚决不同意由检方指定的鉴定机构来做重新鉴定。

高莺莺于2002年3月15日晚坠楼身亡,其父母高天虎、陈学荣认为女儿系为人所害,遂到处告状上访。今年早些时候,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鉴定高莺莺内裤上的精斑为高天虎所留。11月10日,高天虎申请对内裤精斑进行重新鉴定。

来源:南方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