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卧底告白:张钰被骗了的真实原因(组图)

发表:2006-11-28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7日,有关张钰揭露娱乐圈有潜规则黑幕的事情几乎慢慢平淡了下来,但是依然还出现了有深圳、山西商人向她求婚的新闻。而另一名叫“vivian_十二月”写出卧底告白——直指张钰是被一些人误导,被没有权力的人欺骗。

  陈瑾、奚美娟不需要潜规则

  我算是影视圈的一个圈内人,韩寒说,文坛算个屁,任何圈子都是可笑的,我认为影视圈尤其可笑。

  但就张钰的情况,我不得不说,是媒体和社会误导了这个女人。

  女演员上戏必须先上床,这是现象,有一定普遍性,但是,这不是事实的全部。请问,陈瑾这样的演员需要跟人上床吗?奚美娟这样的演员需要跟人上床吗?演技是演员最重要的资本,其次才是外貌。陈瑾、奚美娟这样外貌平平但是演技出色的女演员从来不需要也不可能用性贿赂去换取角色。

 

 陈瑾是观众很熟悉的面孔,经常和陈道明搭戏

  
 

  奚美娟的演技有口皆碑


网上流传甚广的范冰冰坐在张纪中的照片能说明什么,虽然我很不喜欢这个大胡子,但实事求是讲,张纪中极其惧内,这么多年没有绯闻,范冰冰完全是在寻开心,这张照片根本不能说明什么。

  导演家人经常在剧组

  张国立的老婆天天在剧组,请问他掌管定演员的大权(导演、监制),他敢睡谁?其实,有大量易的剧组,几乎肯定是烂剧组,大家看看张钰的作品,除了《康熙帝国》,哪一部算像样的戏?草台班子确实存在大量易的情况,但是,大多数有影响力的大公司和讲究质量的剧组,是很少甚至没有易的,我说的绝对是事实。但是,很多女演员嫁给导演,作导演的女朋友,这里面有很多功利的、势利的成份,但是别的行业何尝不是这样,这基本是正常现象。我在某艺术院校上学时,就有人问我女演员易是不是普遍的现象,我说是常见的现象,但不是普遍的现象。

  演员实力在下滑

  真正形象好的、戏好的女演员,根本不用搞就能得到片约。九十年代后期开始,艺术院校扩招,各综合院校也纷纷开设表演系,导致演员突然大量过剩,竞争激烈,平心而论,如今演员不如以前好做了,目前演员的数量是十年前的至少十倍。但是,演员的素质并没有提高,好演员反倒越来越少了。大家都是半斤八两,都没有演技,那就拼上床吧。我们已经好几年找不到能完成同期录音的年轻女演员了,很明显,演员整体的业务能力在急剧下降,尤其是女演员。所谓上戏先上床,根本就是欺骗小女孩的说法,我极其鄙夷黄建中这样的导演,不是因为他睡了张钰这样的女演员,而是因为,他,黄建中,导演,根本没有定演员的绝对权力,而这一点,黄建中是很清楚的,所以,黄建中及其很多睡了女演员却晃点她们的导演,都是肮脏的骗子!

  导演都没有完全决定角色的权力

  我想说说演员确定的过程是怎样的:以前,导演拥有较大的权力,但是,随着商业化的进程,演员阵容的确定是由市场、制作等综合因素决定的,很多戏里投资人拥有100%的决定权,更多的戏是投资人、制作人、编剧、导演、甚至是主要演员来共同搭建演员阵容。

  在不同的戏里,具体情况有很大差异,张纪中实际上一直是制片主任,近两年才成为制片人(投资人的项目经理),他拥有比导演大得多的权力;海岩是编剧,他拥有比导演大得多的权力;陈道明、陈宝国、唐国强等是演员,他们拥有比导演大得多的权力;极个别导演拥有定演员的绝对权力,这样的导演在中国不超过五个。敢说有绝对权力的只有投资人,就是出品人。

  但是,在一部戏里,大牌演员如果对自己的对手不满意,投资人也得顺他们的意思去更换。我参加过很多这样的会议,投资人最早接触的人是编剧,然后是制片和导演,最后是演员,所以,对于选择什么导演,编剧的意见是第一重要的,即编剧对导演有决定权和建议权!然后,导演参加进来以后,演员班子由投资人、编剧、导演、制片人共同决定,很小的角色由副导演决定,但是,近年来,随着走关系的演员越来越多,副导演决定次要角色的权力已经越来越少,如今大多数副导演只能决定群众演员了。

  张钰被批不是一个好演员

  一个女演员如果要通过睡觉上一个角色,那么就要搞定老板、制片人、导演、编剧、赞助商、电视台收购方,需要他们全部同意(至少不能有谁坚决反对),这几乎不可能,搞定其中一个、两个重要的决策人,是可以得到角色的,但是,每部戏的情况差异很大,这部戏你跟投资人睡管用,但那部戏可能只有跟大牌男演员睡才管用,而有些戏跟谁睡都不管用!女演员从哪里得到信息呢?她们是得不到准确信息的!难道要全部睡过去吗?很多导演为了睡女演员,就摆出自己可以决定一切的样子,诱骗简单幼稚的女青年,而张钰这样文化低、没有起码判断力的女演员至今也没有搞清楚状况!我敢肯定的说,张钰不是个好演员,好演员不至于上一部戏这么难!但是,张钰是值得同情的,也是让人心痛的。

  我想奉劝女演员们,如果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业务上,是保险系数最大的道路,在业务过硬的前提下,睡觉可以使你走一些捷径,但如果坚持不睡觉,也绝对可以成功!演艺圈绝不是圣地,但也不全是什么潜规则横行的粪坑,这个行业有它自己的规则,最核心的一条是,这是业务至上的地方,睡觉可以得到角色,但得不到成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星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