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将秀豪华家当(图)

发表:2006-11-08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的豪华生活为世人所知,据传仅鞋子就有4000多双。如今,世人终于有机会亲眼见识一下她的时尚藏品。据法新社7日报道,伊梅尔达使用及收藏的时尚用品,将在下月由子女为她举办的一个展示会上与世人见面,其中部分展品由伊梅尔达亲自设计制作。

部分展品出自本人收藏

伊梅尔达收藏品展示会将于下月举行。届时,将向世人展出收藏在伊梅尔达衣橱内的珠宝、衣服、鞋子和家具等物品。“展出的物品一部分直接出自伊梅尔达的收藏,另一部分则是伊梅尔达的大女儿玛利亚·伊梅尔达·马科斯和两个儿子设计的具有菲律宾风情的时尚用品。他们希望借助母亲的盛名,跻身时尚界顶级阵营。”伊梅尔达的发言人索尔·万齐告诉法新社记者。

现年77岁的伊梅尔达和孙子马丁·博尔吉·马诺托克6日身着将在展会上亮相的部分服饰,在马尼拉湾一家豪华酒店的游泳池边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为展会造势。

多年浸染亲手打造时尚

在丈夫执政的20年间,伊梅尔达生活豪华到衣橱里有1500双鞋子的地步。或许是长期浸染时尚风潮的缘故,伊梅尔达也多少练出了打造时尚物品的本领。

使用胶水、剪刀、钳子之类的简单工具,她能把已经过时的物品加工成时尚装饰。伊梅尔达50岁的女儿玛利亚非常欣赏母亲的品位:“展示会上将要展出的部分物品是由妈妈亲自做的。她能把自己的首饰和跳蚤市场上购买的小装饰甚至捡来的石头搭配在一起,做成时髦饰品。”

玛利亚说,这次展会将带给人们视觉和触觉上的震撼。“希望前来参观的人能与我们共享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时尚盛宴。”她说。

明年还要竞选首都市长

伊梅尔达出生在马尼拉最有权势的家族之一———罗穆亚尔德斯家族,20世纪60年代当选“马尼拉小姐”,后嫁给费迪南德·马科斯,成为菲律宾第一夫人。

伊梅尔达素以豪华生活闻名于世,对收集鞋子和珠宝兴趣浓厚。1986年2月,马科斯政权被推翻,伊梅尔达只得与夫君一起流亡美国夏威夷。人们随后在总统府发现了这位前第一夫人留下的1500多双鞋子。据统计,伊梅尔达拥有的鞋子达4000多双。

伊梅尔达1990年返回菲律宾,之后于1992年和1998年两度参加总统竞选,但都以失败告终。不过今年9月又有传言,说伊梅尔达很可能在2007年重返政坛,竞选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市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