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癌细胞变回成正常的细胞

作者:李采洪 发表:2006-09-20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大病理科医生李丰女士 罹患过淋巴癌。同病的,或辗转病榻,或早死了;她却能够好好地活着。她的秘诀就是:不去依赖治疗,而要每天 好好地照顾内脏,尤其要尊重细胞。那要快快乐乐,饮食清淡,生活规律,早睡早起,并定时定数地打坐和运动。

她有两段名言:
“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五榖杂粮加蔬菜、运动 加乐观,即可将癌细胞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 不要虐待你的细胞;暴饮暴食、熬夜不睡觉,就是在虐待细胞!”
愿您由这而得到一些启示,并沿着她的来时路,健康愉快地走过人间。

每天清晨四点,城市的夜猫族刚入睡,前台大病理科主治医师 李丰就起床。先喝一杯水,开始打坐、 运动,吃过一碗五榖粥当早餐后,七点钟,她好整以暇的出门;每天晚上八点,都会上班族还在办公室里加班,李丰已开始 打坐,准备九点睡觉。她的饮食清淡,中午自己煮糙米饭和蔬菜,晚上只吃中午的一半到三分之一量, 整天的饮食,就是五榖杂粮加蔬菜。

很难想像,三十年前李丰罹患过淋巴癌 ,当年为她治疗癌症的医师,有人都已过世了,李丰却还活得很健康。若问为什么,可能的答案是:她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很“尊重细胞”。

这三十多年来,李丰的工作,是每天在显微镜下看人体细胞的生老病死。她说,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而且,好细胞和生病的细胞完全不一样 ,“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乱七八糟的样子。”她说,越了解细胞,越为自己过去糟蹋细胞而感到惭愧,直到学会“尊重细胞”,身体才开始好转。因为她与癌症共存、“赚到三十年”的经历,不少人会找她分享经验。

李丰所说的“提供细胞环境”,其实是老生常谈──规律作息、清淡的饮食和运动。

以肝脏为例, 每天晚上十一点为什么该躺到床上睡觉?因为 十一点到凌晨三点是肝胆系统充血、要运作、排毒的时候,此时身体躺平,肝就可以摆平,充满足够的血。这时的肝,会是平常的二到三倍大,如果晚上十一点过后还坐着或站着。她说:“就像菜市场吊着的猪肝,放不了多少血。”

再说肺脏, 肺脏可以容纳六千立方毫米的空气,可是人坐在椅子上时, 每次呼吸进的空气才半公升,只用了十二分之一。现代人每天的生活就是坐办公室,出外搭车、乘电梯,每次的呼吸量也同样只在五百到一千立方毫米之间,其他的肺脏空间等于备而不用。李丰说,“就像一个人有一栋十二个房间的房子,可是每天忙碌出外工作,回到家里来,就只用到卧室。”要用到肺脏的每一个部分,唯一的方法就是勤加运动 。因为激烈运动时肌肉消耗氧的速度会比心肺供氧速度快,每分钟呼吸速度增加一倍,每一次吸进肺部的空气,也可增加五倍以上,另外,深呼吸可以使平常空气无法到达的肺泡充满空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