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上海机场遇冷被认李玟 感叹自己内地不够红(图)

发表:2006-08-26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升级“妈咪”的小S,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从怀孕到产后瘦身期间的种种趣事。昨天下午,小S带着新书《小S怀孕日记》抵沪,趁即将担任伍佰演唱会嘉宾前夕,在徐妈妈陪伴下,小S先来侃侃“妈妈经”,并在现场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Formyhusband》以感谢老公许雅钧的悉心照顾。
不过刚到达上海的小S,似乎对自己在大陆的人气有些不满,发布会一开始,就向记者倾诉其在上海机场遇冷,被人误认为是COCO李玟的伤心事。

 
  没有粉丝说“我爱你”

  发布会刚开始,小S就感叹自己在大陆不够红,“刚到机场,没有粉丝冲过来说我爱你,也没人认出我来要求签名,反而是机场工作人员,拿着我的护照对我说,你长得真像COCO李玟。”这让小S信心大挫,“可能是我太少来这边。以前少来,是因为没人邀请我。现在大家比较喜欢我了,我又舍不得女儿了。”还好主持人李晨很会甜言蜜语,“大陆这边很多人都是从网上下载观看你主持的《康熙来了》,我就是你的粉丝。而且,今天的发布会来了这么多记者,长枪短炮的,提问也是见缝插针,一个接一个,这样的场面,足够火爆了。”一番话,总算抚慰了小S的失落。 
 
  人生总是出人意料

  尽管算上新作,小S已有4本书面世,但小S仍称这本书的出版是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我一直觉得在姐妹们中自己是最嫁不出去的,况且我没有小孩缘。以前每次碰到小朋友,他们总会说大S比我漂亮,喜欢奔向她的怀抱,所以我并不怎么喜欢小孩。”小S当初觉得写怀孕日记只是一个空想,可当自己真正将要做母亲时,就彻底推翻了先前所说的一切,随着女儿许俏妞的出世,她的这本《小S怀孕日记》也随即出炉。


  曝光青蛙照只为分享

  对此书的出版,小S可谓是费尽心思,就连是给图片配的文字也都是出自小S亲笔之手,“我可能文笔并不优美,所写的故事也不会曲折起伏,我只是把我最直观感受记录下来。我觉得能把自己的人生记录下来,并有人愿意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向喜欢和人比美的小S,如今沉浸于幸福之中,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形象,大大方方地将自己大肚便便时的“青蛙照”公之于众,“当时我和老公商量要不要放这张青蛙照,他觉得不要放,可我始终觉得孕妇的肚子很美,这也是我在怀孕的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值得提供给读者分享我的幸福,所以最后决定非放不可。”

 
  继续造人年底想怀第二胎

  在发布会上,小S句句不离女儿许俏妞,即使记者提及《康熙来了》的收视下滑,她也是面带笑容,侃侃而谈,“有关《康熙来了》收视率下滑的消息是真的,不过我觉得人生总有起起落落,至少这档节目曾经红过,我就会很开心了。”不过她同时否认将请辞《康熙来了》,“如果我请辞一定是怀上了第二胎。”

  小S透露年底想怀二胎,希望能是一个儿子,“这是徐妈妈希望的,当初怀许俏妞的时候,她就非常希望是一个男孩,不过许俏妞出生后,她还是喜欢得不得了。”自小S怀孕之后,事业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有大量的代言活动纷至沓来,但小S却不希望将女儿推至台前,“我不希望她太辛苦,还是给她创造一个快乐的童年比较重要。”

  小S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对于之后的工作计划,也将“是否能陪伴女儿”为首要前提,不过她称正和大S筹备一档新节目,不过由于大S忙于谈恋爱,以致节目至今未成型,“但肯定不会是访谈节目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