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两千金拖欠农民工巨额装修费

发表:2006-08-15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小平两个部级公主邓楠和邓榕,2003年双双看好了位于东三环 CEO圈的亮马名居的豪宅。妹妹邓榕买的是A 座,二姐邓楠买的是B座顶层 29层650 平米的大公寓。姐俩大肆摆谱,豪华装修,结构、装饰、水暖、空调找了多家专业公司联合作业。大姐邓琳丈夫任职的冶金部下属13 冶建筑公司负责结构,就是在29层上边再加出 650平米的30 层,变成1300平米的超大复式,单独安装电梯。13冶建筑公司与邓楠签了装修合同,给这个前公主包工包料,按成本计价,只想讨得一个欢心满意。

邓小平女儿邓楠和邓榕 拖欠13冶建筑公司千万元装修费

13冶建筑公司从2003年 11月接手动工,日以继夜,赶在2004 年春节前完工交活,二小姐验收之后,一锁门走了,合同上的装修费黑不提,白不提了。据悉邓楠的装修费高达1000 多万元,仅13冶建筑公司结构一项就 600来万,其中电梯成本费200 余万。13冶建筑公司小心翼翼追账, 2年半了,邓楠就是不给。邓楠不给钱,建筑公司就没法给工人付工钱,现在的工人百分之百是农民工,欠农民工工钱不是好欠的, 13冶建筑公司尝试走走法院,依法追款,没想到,整个北京市,不管是区法院、还是市法院,竟然没一家敢接这个案子。

邓小平的幺女邓榕,曾经写过《我的父亲邓小平》(上卷 )和《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等书,一九九二年邓小平南巡她一直随侍在旁,出尽风头。如今,她也欠着装修费,只是人家一追多少还给点,现在还欠 13冶建筑公司区区2 万元。邓榕之夫贺平,曾任中国驻美大使武官助理。现任解放军总参谋部装备部副部长。现在是火集团的大老板。也许如此,他太太钱袋子更满些,

邓小平 1939年与第三任妻子卓琳结婚,育有三女二子,他们依序是大公主邓林(现为一级美术师,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副理事长、常任理事);大公子邓朴方(曾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和执行董事会董事长。是中共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二公主邓楠(曾任国家科委副主任等职、中共十四大代表,现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正部级);三公主邓榕,又名萧榕,毛毛(原全国人大常委会任研究室主任,现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 /副部级)。第八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二公子邓质方,又名邓梓方(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下海经商后曾任上海四方公司总经理)。因为中南海的"今上",是邓家老爷子当年隔代指定的,所以邓家后代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过去的特权。

建筑业在北京市是黑白通吃的行业,只有他吃人,没有人吃他的,这下成了银样腊枪头,让人活生生给宰了。现在中国谁最黑?谁的级别最高谁最黑。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