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盛传:令人震惊的玉田灭绝人性事件

发表:2006-07-28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全世界的玉田灭绝人性事件发生在唐山市玉田县农村的一件事情。我是秦皇岛人。是在昨晚的饭桌上,听与唐山公安局有关系的朋友说的。听完后浑身发冷,胆寒,震惊!

说的是一六岁左右的小孩子,在玩弹弓的时候,不慎打到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头的身上,正中太阳穴,当场昏迷,送到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然后老头家人同小孩子家人协商解决,要求小孩监护人赔偿其家人八万元损失,并且要在出殡当天由这小孩披麻戴孝。话说到这里,本是正常的一个意外事件。虽然说以农村消费标准、老人实际年龄,用那位公安专业人士话说,要求赔偿稍微高了些,但小孩的家人还是同意了这些要求。毕竟,也是小孩有过错嘛。


事情本来就该平静的结束了。谁知道,在出殡当天,小孩突然找不到了。老头家人大怒,要求小孩的父亲披麻戴孝,小孩父亲也没要求什么,利落的答应了这个要求。结果在出殡的路上,原本晴着的天空,突然来了一声晴天旱雷----有点像电影电视是吗?可的确真真实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社会上了!----这声晴天霹雳刚好击中了送殡队伍道边的一根电线杆,电线杆应声而倒,刚好砸在老人的棺材上。


真不忍再往下说,浑身鸡皮疙瘩已经起来,腿还在发软,太震惊的事就在这时暴露了:棺材裂出了口,周围人吃惊的发现那个失踪的小孩就跪在这个棺材里!两手都已经被几颗钉子订在了两侧的棺材板上!!低着早已断了的稚嫩的头跪向棺材里老头的骨灰!!!!

绝对是毛骨悚然。我也想怀疑,我也不敢相信。可的确是唐山公安局的朋友所说的,的确已经在当地传的沸沸扬扬。

事情发生后。孩子父亲当场就濒临崩溃了!换谁会不崩溃??被周围乡亲拉回家,报案。当天抓了二十多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