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10国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同步绝食

发表:2006-07-2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19日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达七年之久,亚太地区10个国家及美国3个洲的法轮功学员将在720当天发起绝食运动,用最沉重的绝食来抗议谴责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

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纽西兰、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全体法轮功学员的绝食声明书表示,“严肃的绝食”是以无比纯净、平和的精神力量,抗议及谴责中共这种种罄竹难书的反人类、反道德的恶行!

声明书还提到,“严肃的绝食”不只是为了在中国大陆为坚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学员,更是为了唤醒举世的良知,唤醒被中共欺骗的中国人,唤醒为短暂的现实利益而与中共妥协的组织和个人。

台湾法轮功人权小组是由一群长期义务为法轮功人权奋斗的法律工作者组成,他们也决定7˙20这一天,与亚洲1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同步绝食一天。

法轮功人权小组呼吁台湾各界,尤其是台湾法律界,法官、律师、教授、所有的法律工作者能大无畏的站出来公开、严厉谴责中共所犯下的群体灭绝与反人类罪行!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www.cipfg.org)进入中国大陆劳教所、监狱进行全面性调查,揭露中共更多残酷的暴行,并尽一切所能协助制止中共暴行。

以下为声明书内容:

亚太地区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绝食声明

九九年的七二○
是中共邪灵企图灭绝“真、善、忍”、毁灭众生的开端;
七年前的今天,是中共邪灵犯下宇宙滔天大罪的开始;
七年前的今天,是中共邪灵逆天叛道、人神共愤的日子;
七年前的七二○,是正神彻底否定邪恶的日子;
七年前的七二○,是历史上最耻辱的日子!

七年了,数以千万计的善良生命,为了坚持信仰伟大的宇宙大法,遭到残忍的虐杀、酷刑、强暴、监禁、无数肉体上的非人待遇、残忍折磨、无休止的精神上的凌辱、污衊。

多少正义之士为善良修炼人遭遇到的残酷迫害挺身而出,谴责中共邪灵的暴行,但中共邪党的迫害竟是越演越烈,爆出举世震惊的活体摘取修炼人器官后焚尸灭迹,惨绝人寰的恐怖暴行。

多少善良的人们在全球各地歌颂着法轮大法的美好,赞扬着大法修炼人崇高的道德,但大法修炼人的血还在神州大陆各地泊泊的淌着,七年了!

我们是身在世间,心在方外的大法修炼人,在今天,一个历史上最耻辱的日子里,严肃而沉静的绝食,天、地、人、神共鉴:

我们严肃的绝食-是以无比纯净、平和的精神力量,抗议及谴责中共邪灵这种种罄竹难书的反人类、反道德的恶行!

我们严肃的绝食-不只是为了在中国大陆为坚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同修,更是为了唤醒举世的良知,唤醒被中共邪党欺骗的中国人,唤醒为短暂的现实利益而与邪党妥协的组织和个人。

我们严肃的绝食-是要告诉全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媒体:法轮大法的洪传是为了你们,是为了世上每一个人,任何人都不能再纵容中共邪灵持续这场人类的浩劫!。

我们严肃的绝食-是要告诉所有还在被中共邪恶利用、参与迫害的生命:你们已经一再错失得救的机会,再不及时放弃参与迫害大法徒,你们绝望可悲的下场,就是你们生命最痛悔的选择!

我们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不眠不休的为了告诉世人真相而奔走而努力,七年了。

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自己,“朝闻道、夕可死”的生命能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修炼大法,我们感到无比的殊胜、荣耀和幸运,但是我们决不能坐视邪恶败坏众生、败坏道德、虐杀修炼人的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恶行!

生命是可贵的,世人清醒吧!
开天辟地以来对大法和大法修炼人的迫害决不能再继续了。
造下“七二○”罪孽耻辱的中共邪灵终究将从历史中抹去。

大法在邪党的镇压和迫害中还能在世上广传八十余国,大法修炼人七年来伟大、坚忍、平和的金刚不动,这一切都在唤醒着你!

人们,站出来吧!跟我们大法弟子一起严厉谴责和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反人类暴行,一起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出你生命中最重要和最正确的一个选择!

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纽西兰
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

全体法轮功学员敬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