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案最新消息

发表:2006-07-10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劲松律师7月10 日晨的短信


    7月9日深夜,李劲松、李苏滨、张立辉等人于从北京火车 站出发赶往沂南。7月10 日晨,记者从可靠消息来源接到转来的陈光诚的代理律师李劲 松亲撰短信。全文如下:

自6 月27日我向沂南县警方报案,控告当地流氓恶势力在相关警员纵容下,公然掀翻陈光诚辩护律师的汽车、封锁全村路口阻挡律师进村见光诚家人和知情村民、当着四个警员的面殴打律师、抢劫律师的摄像机等恶行后至今,我没有见到沂南县公安局对此报案有任何反应;却于7月7日接到了沂南县法院的陈光诚安定于7月17日开庭的意外通知。7 月9日晚上,我决定启程再冒着生命危险去一次山东沂南。我知道7月27日对我下毒手的流氓恶势力还在沂南逍遥法外,还可为所欲为;但我必须完成一个有基本职业道德的律师都一定会做的工作:到法院查阅复印起诉书等指控材料、到看守所再次会见陈光诚、 就起诉书指控内容听取其全面辨述。

今晨我收到短信:“村里所有路口全部封锁,外人很难进入,男女大手都已到位,可谓 大敌当前、戒备森严,听说还有些打手去了车站。” 昨天下午,我将一封28页的致胡主席、曾副主席、温总理的长信寄给了温总理,并将其在凯迪网“随意而言的博客” 上公告。如果我这次沂南之行被原平顶山市委书记李长河式的地方贪官污吏所雇的流氓恶势力害死了,则此长信就作为我的临终遗言。在此,向所有真心关切我和光诚安危的亲人和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向和我一同前去沂南的战友李苏滨、张立辉以及其他悄悄在我们身后执意要陪同保护我们安返北京的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

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人们安居乐业!

另外,记者还收到与陈光诚案有关的一条最新消息: 原定同往沂南的滕彪律师在出发前被公安部门和中国政法大学领导阻拦,因此未能前往山东临沂。国内观察人士认为,公安部门和中国政法大学,前者作为执法部门,后者作为中国法学专业大学,却作出这种严重侵犯律师正常执业权利的行为,十分无理,让人 愤慨,应受到强烈谴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