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接电话 2岁女孩掉进洗衣机淹死

发表:2006-07-10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去接电话,孩子出了事,孩子人称“小公主”,漂亮又聪明,孩子妈妈从福建来沈做生意 。 

      昨日日上午9时许,在沈阳市皇姑区嘉陵江街68-3号楼发生悲剧,一名年仅两岁的小女孩生命画上句号。

  北行社区的刘大姐说,当时大家正在社区门口,突然看到一个女子抱着个孩子从楼洞里跑了出来,不停地大喊着什么。

  “她说的是南方话,我们也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社区保安意识到可能是出事了,立刻帮她拦了辆出租车”,刘大姐说。

  “那个孩子特别可爱,长的也很漂亮,平时大家都叫她‘小公主’……”听到孩子出了事,社区里的许多居民都很难过。

  可当孩子被送到附近的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小公主”的姥姥失声痛哭2个多小时,情绪一直非常激动,几名同乡的女子陪在身边。


  孩子自己站凳子掉进洗衣机

  在医院的急诊大厅里,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她和出事孩子的妈妈都是从福建来沈阳做生意的,平时就在北行做海鲜生意。
  这名女子说,早上的时候,孩子妈妈用洗衣机洗衣服,“小公主”就跟在妈妈旁边玩耍,而姥姥则在屋里看报纸。

  “后来孩子她爸爸打来一个电话,她妈妈就去接电话了,没想到孩子就出事了。”

  原来妈妈接电话后,“小公主”自己搬了一个板凳到洗衣机旁,站上去向洗衣机里看,一不小心翻了进去。由于洗衣机内的滚筒还在转动,她无法站立起来,导致溺水身亡。

  几分钟后,孩子妈妈接完电话返回到洗衣机旁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孩子姥姥一边哭一边说:“是我没看好她啊,平时都是我看着她的。”

  医院里姥姥痛哭母亲无语

  在沈阳市第四医院急诊大厅里,“小公主”的姥姥失声痛哭2个多小时,而且情绪一直非常激动,脚上的鞋子也不知道哪里去了,光着脚坐在椅子上,几名同乡的女子陪在她身边。

  “我们已经尽力劝她了”,一位陪在孩子姥姥身边的老乡说。

  而孩子的母亲,则在抢救室内陪着“小公主”。“她受的打击太大了,整个人来了就一直没说话,一直坐在床边看着孩子。”

  由于担心孩子的妈妈情绪过于激动,许多一同来的老乡都退出了抢救室,只留下一个和她比较熟的女子在里面。

  “那孩子可漂亮了,还聪明,平时我们这些人都喜欢逗她玩”,从抢救室里出来的女子说,她的眼圈红红的。

  “她正在里面给孩子换衣服呢,这一会儿都换了两套了”,这名女子一边说着,一边示意在外面向室内观看者后退,“让她和孩子一起安静地呆一会儿吧。”

  孩子父亲,还没见过自己的女儿

  一位熟悉“小公主”家里情况的老乡说,孩子的爸爸2年前就到美国工作了,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是生活在美国。

  “她爸爸去美国的时候,这孩子还没有出生呢”,这位老乡惋惜地说,“父女俩没能见过一次面”。

  孩子出事后,家人已经将消息通知到了美国那边,“现在她爸爸已经知道这事了,不过也不能马上赶回来,毕竟离得那么远”。

 

来源:辽沈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