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眼中的6类18大美人(多图)

发表:2006-06-27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熟韵味型:这三位琼瑶女主角算是出道琼瑶言情小说最早的美人了,从刘雪华到林青霞,从林青霞在到台湾美人萧蔷,她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成熟女人韵味,让我们不得不惊叹,不管是琼瑶早期的哪部作品,她们的味道基本上是一致的,虽然不是那种非常完美的女人,但是三人身上与生具来的气质与涵养,无不叫所有观众折服。但是这类琼瑶欣赏的成熟韵味女人:刘雪华,林青霞,萧蔷,琼瑶偏爱她们主演自己所写的现代爱情三角恋故事,不是哭哭涕涕的眼泪爱情,就是让人肺腑思量的爱情悲剧,她们的感觉,正是琼瑶所追求的吧。

大眼圆珠型:很多人都知道琼瑶非常喜欢大眼睛的女孩子,因为大眼的女人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活泼又漂亮,从琼瑶看上的陈德蓉,到90年代的蒋勤勤,最后到可爱的小燕子赵薇,她们三人都是以琼瑶的古装一部戏,相继大红大紫。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类的大眼美女虽然以一部戏红的如此之快,其实这样的女孩子很不经看的,咋一眼,给人的感觉非常完美动人,但是看久了之后,就觉得越来越丑。估计琼瑶阿姨也很聪明,为了讨得众观众的掌声,影片一开始,就给大家一个绝色美人来欣赏,确实厉害啊。


温柔圆脸型:林心如,王燕,马依丽,她们的温柔气质与柔情遍遍以及婴儿般的美丽圆脸,无不让观众惊叹啊,这也是琼瑶阿姨欣赏她们的动人之处。从紫薇到晴儿,在到还珠三的紫薇,可见琼瑶对她们的眼光是相同的,这样的女孩子,琼瑶阿姨爱让她们出演可怜,楚楚动人的古装格格戏,相继而言也带来了众多电视观众的亲眯与掌声,此三人也因为琼瑶阿姨的看重,大紫大红了。可见琼瑶阿姨的眼光确实厉害啊,了解观众们需要什么样的女孩,能被什么样的柔情美人所感动。



尖嘴猴腮鹦勾鼻型:从鬼丈夫里的小丫鬟何音,到还珠格格里的丫鬟金琐,最后到还珠三的知画秦岚,大家是否看到了她们相同的特点呢?都是尖下巴与鹦勾鼻。这类的女孩子虽然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动人的脸蛋,但是琼瑶阿姨是不会让她们来演女主角了,往往是拿主戏里的小配角让她们胜任。她们不是演丫鬟,就是演让人讨厌的负面角色,其实这样的女孩子不能给观众第一眼的印象带来惊赞,可见琼瑶阿姨的思想确实与众不同啊,观众想什么,她都能一眼猜透。


妩媚诱惑型:苍天有泪里的雨鹃——朱茵,水云间里的汪子璇——陈红,还珠二里的香妃公主——刘丹。她们虽没有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容貌,但是却有着女人所拥有的妩媚与诱惑。此三人也是因为琼瑶的古装戏一炮走红,不然的话,大家或许到现在还不认识性感,诱惑的朱茵与陈红呢。只可惜啊,自古红颜多薄命,含香公主英年早逝,让我们再也目睹不到她那飘逸的翩翩舞姿,婀娜的步伐与诱惑,性感的脸蛋了。不然的话,相信香妃公主现在一定比紫薇格格与金琐丫鬟还要大红大紫。


小巧玲珑瓜子脸型:这类的女子,琼瑶阿姨算最亲眯了,因为她们给观众的第一眼感觉,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含蓄。从80年代的婉君主演者——余小凡,到90年代的鬼丈夫主演者——岳翎,最后到这次寻找紫菱中的美人——张嘉倪,可见她们三人的气质都是相同的啊,不但有着相似的娇小玲珑的身材,眉清目秀的动人瓜子脸蛋,而且感觉也特别的好,属于那种耐看的女人。这样的女孩子,就象午后般的浓茶,让人细细品尝,越尝越香的味道。可见琼瑶阿姨的眼光,确实很一流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