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瑞士零蛋 乌克兰首进世界杯8强(组图)

发表:2006-06-27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乌克兰120分钟内与瑞士互交白卷。上半场,两支球队各自打中一次横梁。点球大战,乌克兰以3比0获胜。这样,乌克兰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乌克兰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意大利。

  舍甫琴科希望能率领乌克兰进一步向前迈进。上半场开始后,两支球队的进攻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哈坎-雅金禁区右侧距球门10米处右脚劲射偏出右门柱。第6 分钟,哈坎-雅金禁区外26米处远射被舒夫科夫斯基没收。第12分钟,维基前场晃动后距球门26米处右脚劲射,舒夫科夫斯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场上两支球队打的比较沉闷,双方并没有太多射门机会,而球迷们在看台上自娱自乐做起人浪。第20分钟,卡伦耶申科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舍甫琴科小禁区线上抢在两名后卫之前,俯身鱼跃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打中横梁弹出。乌克兰错失一次绝佳破门机会。第23分钟,瑞士前场25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弗雷右脚弧线球射门打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舍拉耶夫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射门,可惜皮球均高出横梁。第33分钟,瑞士对阵容做出调整,格里奇丁换下德约罗。第38分钟,马格宁禁区前沿胸部停球,随后左脚劲射却打在外脚背上,皮球偏出左门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乌克兰0比0战平瑞士。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1分钟,乌克兰右路传中,沃罗宁门前10米处甩头射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左门柱。第49分钟,沃罗宁禁区边缘右脚劲射高出横梁。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乌克兰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太好机会。巴内塔犯规得到一张黄牌,乌克兰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舍甫琴科右脚劲射皮球打中人墙弹出底线。

  第63分钟,斯特雷勒换下老将哈坎-雅金。第65分钟,乌克兰右路下底传中,沃罗宁门前10米处后仰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舍甫琴科前场右路带球内切,随后在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68分钟,卡巴纳斯前场30米处远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卡伦耶申科左路角球开入禁区,古辛与舍甫琴科一同杀到门前,前者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罗坦换下卡伦耶申科。两支球队在场上拼抢积极,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也比较严重。瑞士控制比赛节奏,现场球迷发出嘘声。9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2 分钟,雷布罗夫替补沃罗别伊出场。第94分钟,巴内塔前场30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偏出左门柱。第97分钟,弗雷前场26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 100分钟,沃格尔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舒夫科夫斯基封住。1分钟之后,蒂莫斯楚克禁区外28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加时赛上半场谁也没有进球。

  第110 分钟,米列夫斯基替补沃罗宁出场。第114分钟,古辛禁区内对斯特雷勒犯规,这应该可以是个点球,但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瑞士对阵容做出调整,卢斯特里内里换下弗雷。加时赛3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仍旧没有进球。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这是本届世界杯首次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首先是乌克兰率先主罚。第一轮,舍甫琴科右脚推射左下角被祖贝布勒扑出;斯特雷勒左脚推射太轻太正,被舒夫科夫斯基扑住。第二轮,米列夫斯基右脚勺子射门得分;巴内塔右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乌克兰以1比0取得领先。第三轮,雷布罗夫右脚右脚推射中路得分;卡巴纳斯右脚低射球门中路被舒夫科夫斯基扑住;第四轮,古塞夫右脚推射入球门左侧。最终,点球大战乌克兰3比0击败瑞士,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

  瑞士阵容:1-祖贝布勒;2-德约罗(33’格里奇丁),3-马格宁,20-穆勒,23-P-德根,6-沃格尔,7-卡巴纳斯,8-维基,16-巴内塔,22-雅金(63’斯特雷勒),9-弗雷(114’卢斯特里内里)。

  乌克兰阵容:1-舒夫科夫斯基;17-瓦斯楚克,2-内斯马奇尼,4-蒂莫斯楚克,8-舍拉耶夫,9-古塞夫,14-古辛,19-卡伦耶申科(75’罗坦),10-沃洛宁(110’米列夫斯基),16-沃罗别伊(92’雷布罗夫),7-舍甫琴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