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身材,赢标致轿车

发表:2006-06-13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现代快报主办、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承办、丽姿·肥猫减肥俱乐部协办的大型活动“超级材女”上周六在江苏综艺频道继续着紧张的电视复赛,本周上演的是一幕趣味十足的“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9号周莹莹和10号孙铷黛不仅凭借一身超凡的“武艺”赢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更以电力强劲的眼神“打中”了唐伯虎。
上周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已看得相当过瘾,这回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更是妙趣横生。男扮女装的华夫人,风流倜傥的唐伯虎,百媚千娇的10个秋香,一经亮相就博了个满堂彩。不仔细看,你会觉得她们都是如花似玉的少女,可经过主持人的点拨你才发现,其中竟然有一位42岁的阿姨,三围:77、62、82,年过不惑还能保持如此好的魔鬼身材,难怪评委程朝晖都说:“看了四号选手孙金华的身材,一定会令很多中年女性看到希望。从体态来说,她最多只有三十来岁。”充满自信的孙金华身着泳装走上舞台时,更是令众人大跌眼镜,镜头来了个特写,没有小肚腩,腰身曲线凸凹有致,脸上流露出自信的表情,她笑说:“我和年轻人一样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这次来参加比赛,我不是冲着奖品来的,就是为了展示自己,给我的同龄人增加自信,站在舞台上,我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
1个小时的比赛中,最有看头的是第三环节的“材女大课堂”,被要求学功夫的材女们在教练的指导下,都表演得有板有眼,特别是9号周莹莹,原本她的票数一直低于1号李凤,正是因为她精彩的“舞艺”,踢中了与她交手的“才子”曹洋,她的票数才直线飙升,最终赢得了决赛权。
而10号孙铷黛则是一路领先,在苏州艺术学校学习舞蹈专业的她跳的民族舞婀娜动人,身材更是好得没话说,波澜不惊地以近3000票的高分迈进决赛。可以看出,孙铷黛是相当自信,她笑说:“标致身材,赢标致206轿车,这句话放在我身上不是再合适不过了吗?参加比赛我就是冲着标致206来的,我也有这个拿奖的实力。”

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