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打妇联旗号行骗 痴情女掉进“玫瑰陷阱”(图)

发表:2006-05-30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玫瑰陷阱”行骗示意图


“富翁”征婚广告从南发到北,外地黑中介打着青岛妇联旗号大肆行骗——痴情女掉进“玫瑰陷阱”

  “本人在青岛自营进出口公司多年,有实体企业和豪宅,唯缺一名善良、温柔的女主人……”近日,一伙外地骗子以“富翁征婚”为诱饵,在杂志上刊登虚构征婚广告,并打着青岛市妇联直属单位的旗号,由婚托装成“富翁”电话传情说爱,诱使多名痴情中年妇女掉进“陷阱”。

  受骗经过 寻爱上了婚托当

  湖北的陈女士得知自己被骗后,伤心欲绝。离异的陈女士为给儿子筹备大学费用只身到北京打工,历经生活的艰辛和内心的空虚,想给自己的下半生找个依托。“美籍华侨钱先生有房有车有钱,现定居青岛,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老伴……”5月初,一本名为《真情故事》刊物上的这则征婚广告让她动了心。“广告还清楚地写着中介是青岛市妇联直属单位的字样,我就信以为真了。”陈女士说,他当时颇为心动,在联系到婚介后,多次与男方通话。男方操一口南方话,表现得温文尔雅,两人聊得很投机,并约好到青岛见面。“不过电话都是打给婚介的,后来我向钱先生要他的联系方式,他说所有个人资料委托给婚介,自己不能说,而中介表示只有寄500元钱才能提供资料。可是钱寄出去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陈女士说,这些钱都是她借的,连儿子的学费也搭上了,真恨死这些骗子了。据调查征婚内容全是假。

  仔细查看由受骗妇女寄到市妇联的杂志,发现广告都是刊登在情感类杂志上,中介单位用括号注明“青岛妇联直属单位”。记者发现婚介的联系地址是青岛香港中路36号招银大厦7层B 区1号。记者按刊登的电话拨打过去,均无人应答,后经查证,银行账号都归属外地,而所谓招银大厦根本就没有B区,办公地点子虚乌有,完全是一个黑中介。

  骗子首先在媒体上发布虚假征婚讯息,婚托通过电话取得应征者信任后便以资料保密为名索要费用,成功骗钱后便销声匿迹。另外,相关刊物均不在我市发行,骗子更加胆大妄为。警方初步认定这是团伙行骗,几个人仅依靠电话及几个账号就能完成行骗,受骗对象主要是在35-45岁间有过失败婚姻、情感受过挫折的中年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