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少林武僧团长沙献艺 铁布衫童子功赢满堂彩

发表:2006-05-03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枪刺身,肉体竟然刀枪不入


表演童子功的小沙弥人小武功高强

5月1日上午,嵩山少林武僧团在长沙世界之窗进行少林功夫首场表演,金钟罩铁布衫、二指禅、罗汉震等少林功夫,让万余游客惊呼不已。

铁布衫以腹顶人

今日的少林功夫表演中,共表演了40余个武术节目,每个节目表演完后,游客们都会发自内心的主动鼓掌。 在表演武侠小说描述过的金钟罩铁布衫时,一个少林弟子走上台来,劈腿、运气丹田,如此轮番运过几次气后,四名少林弟子走上来,运气挥拳对其腹部猛攻,其安然无恙。随后,一名游客自告奋勇上台,挥拳对准其腹部一顿猛打,最后累得满脸通红,摇着头走下台,而表演金钟罩铁布衫的少林弟子仍一脸微笑。最惊险的表演还在后头,六名少林弟子抬着一根重约50公斤的木头走上来,对着其腹部猛撞过来,反被他撞回去。

台上台下童子功

在少林功夫表演的时候,记者发现舞台正中的红色幕布下,不时有三个脑袋偷偷的伸出来,三张幼稚的脸蛋一会冲着台上认真表演的师兄们看,一边望望台下的几个小孩,露出一股天真的童趣。在幕布突然被风掀开时,才发现是三个小沙弥在后面“捣蛋”。不多久,三个小沙弥依次登台,表演出的童子功让游客们喝彩不已。台下的游客中,几名小朋友也模仿着台上的少林弟子,不时的相互对打猴拳,惹得其父母一再呵斥“再调皮,干脆送你们去当和尚好了”,小朋友们边嬉戏边回应说“那好啊,可以学少林武功!”

一日接待超万游客

今年3月,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走访少林寺期间,赞赏了少林武僧的精彩表演,还把表演童子功的小沙弥释小广抱在肩头合影留念。此次在世界之窗表演的少林寺武僧团,就是为普京表演的那支团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