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刚上手术台医院突然停电

发表:2006-04-29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三院门诊部4月28日上午因大楼电线槽老化突然断电达6小时,十几台手术全部取消,数百患者被迫中止治疗。有患者致电晨报热线,抱怨道:“为了手术,昨天专门吃泻药泻清肠胃,哪知今天上了手术台却不能做。”

上午10点,张先生交过检查费用,带着妻子来到B超检查室。医生说:“停电了,现在做不了。”无奈下,张先生只好拿着收据回家,改期看病。而一位做肠道手术的患者,刚躺上手术台,就因为停电被推了下来。

门诊部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停电大约是从上午11点钟开始,直到下午5点。大楼物管也没事先通知医院,因此医院很被动,各科室几乎陷入瘫痪状态。 其中放射、检验、心电图等几个科室是受影响最严重的。病人没法看病,“昨天大约有几百病人中止治疗,共有十几台手术延期。”

据了解,停电原因是该大楼电线槽老化引起,经物管6小时抢修,下午5点才恢复通电。据报道,港天大厦物管明鑫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对晨报记者表示,“停电是大厦电线槽老化引起的,线槽七八年没检修过了。” 该负责人还说,一个月前才接手大厦管理,以前的物管公司没移交电线图纸。线路故障后,无法立即启用备用电路,需要一一检查后使用,“故障原因已找到了,但修复还需要一两个月时间。现在我们起用了备用线路供电。”

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