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一切早都安排好了

发表:2006-04-24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胡会上突如其来的王文怡疾呼--“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胡锦涛)所剩的日子不多了!”--举世震惊,赞其勇敢、善良者众,也有少于思考的人斥王搅场。殊不知,这只不过是人以为意外。其实,一切早都安排好了的。

纽约时报23日社论指出:美中元首会谈乏善可陈。这自然也是安排好了的。胡锦涛此行访美,脑子里装了很多希望而来,但被安排的就是来听一句喊话: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你的时间已不多了!千真万确,胡锦涛就为听这句话而来。

一、讲死中共,亡共在胡,最迟莫过2007年。

99年7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历史便安排了中共的死的方式和死的日期。
历史上曾有笑死程咬金之说,那就是预定的其死亡方式。中共的死亡方式从江泽民泼“邪教”污水给法轮功之日起,就注定了,中共必被法轮功讲真相讲死。这个结论倘若在1999年提出来,肯定没几人信,包括我。甚至有人牙都会笑跌。而今说这话,除了脑子极不灵光的人或者故意犯拧的人,那是没人不信的了。

中共必被法轮功揭邪恶讲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去年下半年脑子才转过弯来的,但还是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群体为什么就这样就把这样一个不可一世的政党给收拾了。其实,把灵智打开,去复读20篇转法轮和读一遍李洪志先生在海外法会上的讲话,就什么都明白了:真的是安排好了的。只要读懂“度人”、“修炼”、“附体”、“练邪法”、“招魔”、“生魔”、“心一定要正”等话语,并能层层深入和触类旁通,就知道里面什么都包含了。法轮功是中共的克星。只要中共打压和抹黑,就注定要被揭真相讲死。

亡共在胡,是《九评》出来后,民间盛传的一句话,由费良勇作为口号喊出来,由我一篇篇文章不厌其烦或让人生厌地解析。中共在胡锦涛掌舵时期死亡,这天意神话由费良勇的嘴、唐子的笔说出来和说清楚:胡三年,共必亡。这其实也是安排好了的。老费“红天已死,蓝天当立”地那么一喊,他就搞他的物理学研究去了。而我却把一切都搁下来传九退三,主观希望和客观过程在我文章里磕磕绊绊,跟中共八年抗法的失败计划一映照,亡共最迟莫过2007年的农历猪年。

关于“胡三年”有两说,去年终共的说法是我的愿望,猪年终共是历史安排。

二、神安排着一切,操控着中共的命运。

历史的安排就是神的安排。你的一生为何会被中共的邪门歪道摆弄到如今,从蛋白质演化、细胞分裂、猴子进化上去想,你永远也想不明白。真想弄明白你的人生历程和人的历史进程,你必须成为一个有神论者,有一个通天彻地的脑袋瓜。中华无神论者单靠自己黄瓜或菠萝大的脑袋就想弄明白自己许许多多的前世决定了的今生,就想弄明白炎黄子孙五千年为何会被中共邪魔摆弄五十多年,真是痴人说梦。更何况,你今生有的头脑已经被中共重新装过,都被弄邪搞歪了。

神安排了地球人在旧大陆各洲分隔地生活、发展,安排了新大陆的被发现,安排了近现代科技工业电脑文明的出现,安排了全球化运动,安排了中华修炼文化从周朝以来的变异和1992年到今天乃至明天的复兴。一切都预先安排好了。

中共的兴衰实际上是耶稣来罗马国创基督教时就在天界计划好了。基督教文明在世界的传播及其冲突,基督教修道、修行的变异就是中共出现的铺垫和准备。文艺复兴、宗教改革,摩尔写《乌托邦》和康帕内纳写《太阳国》,16世纪这些大事全都是神安排才出现的。近代基督教徒生活的重心由修行转移到研究科学、应用发明,致力于在地上追求俗世生活的成功和谋求地上的幸福生活时,中共就在西欧社会的母腹中躁动了。由基督教引发的社会平等主义政治运动被马克思变异为社会敌我主义政治运动,经过列宁、斯大林引导,由毛泽东奠基,中共邪灵在中华大体附体搞政治魔术,操控了欲用暴力斗争手段和独裁政权形式实现儒家天下大同理想的儒家激进的精神破落户,把中华国民共和国变异为流氓共和国。由邓小平到江泽民引领中共告别共产主义理想,开始享用权力和金钱生活,终于在气功潮和商潮中出现法轮功复兴中华修炼文化和江泽民的疯狂镇压。
这神安排的人史,由法轮功创始人在他给弟子的法会上讲得非常清楚。我是读过之后受到启发,才有了自己的领悟。每个人读懂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领悟。

中共曾经那么不可一世,就在苏共倒台之后还意气风发了八年,但“战胜法轮功”的邪恶意念一付之行动,讲真相八年消解中共就成了中共的末日旅程。

三、终止迫害!布胡会上王文怡传达神的指令。

胡锦涛访美,有人撰文问:是国事访问,还是商业活动?还在为中共着急:赶快惩恶扬善,否则来不及了。唉,我都为我做太监叹过多少回气了,竟还有人乐意。还是张杰连先生睿智,一语挑明:胡锦涛访美,就为听文怡女士喊话而来。

神安排胡锦涛访美一趟,就为听一句震撼良心的喊话--停止镇压法轮功,停止杀虐,现世现报--是吗?无神论者听起来很玄,但有神论者却能听明白。

亡共在胡,不仅是在胡统治中共的时期,还在胡的态度。胡锦涛担当中共末代总书记,不是想当就可以当的,没有神的安排,那个位置他决坐不上。他的生命来自天界,是非常珍贵的一个生命,在镇压法轮功的决策上他没有表态,这就是说神安排他的的历史使命是终止迫害法轮功。但中南海的黑气这几年就为他聚集,乌鸦为他聒躁,乌云伴他而行。在迷中他以为救党要他,他是毛泽东二世。神摇头并垂怜他,才有了这次他的访美之行,中共给他很多希望,神只给他一个指令--停止镇压法轮功,停止杀虐!给他一个告诫--现世现报。

胡锦涛访美就为这句话而来!我这是说真话,决非说玄话。中共安排胡锦涛访美是去年,但那时候北京高智晟给他的公开信还没发出,中共警察的流氓和黑社会表现他还没机会看清,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事件还没被揭露……还不到他出行的时间,于是就有美国台风阻止他的访美之行。当高智晟发出两封给他的公开信震憾国人心并在中华大地卷起绝食接力风云后,当苏家屯事件被揭露引发中共高层争吵(甚至有军头提议抓起罗干)之后,这次出行就在预定日程中没有变动。Why?因为是他离开中南海的黑气场去直面真相的时候了。

王文怡这边神也安排着。在马耳他从容突破保卫人员警戒,她走近江泽民当面质问他为何疯狂,这已是一次预演。这样的事不是谁心血来潮就有机缘做成的。我倒是撰文指出要逼胡锦涛在美国听真相近距离给他正念,促他正行,也有胆做这事,但我人在大陆到不了美国,神也只给了我布正念场的使命。在老胡来华盛顿的前两天,在白宫前举行了3次大集会和两次浩大的反迫害游行,上千修炼者聚集在一起真心发出“停止迫害!”的带功正念,硬是把预报中胡锦涛来访日灰暗的阴雨天扫荡成了蔚蓝的晴天,推到他走了之后。19日晚一个女孩学员运用正念神通除邪,中共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的喇叭的开关线断了。严新气功欢迎胡锦涛的标语的“涛”字鬼使神差地“寿”字的“寸”少了一点。这都是安排。

不了解这些背景,你更理解不了20日那天王文怡疾呼为什么能够持续两分多钟。具一位现场越南新闻记者的介绍,王文怡呼喊的时候,在讲台后面的他感到一阵强大的能量迎面冲来。这就是说,当时的警察不是不想制止,是动不了(人的表现形式是愣神或出神了)。有修炼者看见胡锦涛的前世是陆文龙,我猜测王文怡很可能就是胡锦涛那时候的乳娘。反正,没有特别的机缘这事就是别人做了。在世人眼里,这不过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激情抗议,实际上是乳娘在呼唤迷失本性的孩儿,是天使在传达神的指令:终止迫害法轮功,这就是你这一世要做的事!

结语:神早有安排的当代史--法轮常转,中共永亡。

王文怡在一个非常地点的一次非常疾呼,其实就是神安排的一次法轮功对全世界的讲真相播报。中共七年歪曲和封锁的魔法被一呼就“哎哟”地没了,瞒天过海、颠倒正邪的魔法在全世界彻底没戏的外围覆没大戏已经上演了。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低灵却狂妄的本性使它必镇压法轮功到底。暴力和欺骗,曾经使它百战百胜,现在它更老道了,骗美国佬好玩似的。但法轮功讲“真善忍”不是谈论哲学和常识,而是修炼,是转法轮。法轮常转,邪魔无能。

据说,近几日美国人了解法轮功修炼是怎么回事的人大增了。原来对法轮功熟视无睹的西方记者找上门,不仅了解迫害的真相,还了解法轮功的正念力量的修炼途径和来源。没错,法轮功将成为美国热和西方热。这对中共将是真正的一个“愁”字了得。假如某天布什总统和国会两党主席告诉胡锦涛,我炼法轮功了,挺好啊!胡锦涛还能继续迫害政策吗?迫害法轮功还能拖过猪年的年三十?

有读者可能又要跟我犯拧了:那我倒要看看你唐子的牛说。我说:看可以,千万要三退,摆好自己的位置看你并没损失。中共是日寇全面侵华战争扶助起来的邪魔。中国人民全面抗日八年获得胜利,法轮功全面反迫害也超不过八年。神就是这么安排的。跟胡锦涛比一比,你有多大的功力抵得住法轮功对中共的冲击力!千万别以为你来这一世是来当看客的。布什都当不了看客,你能牛过布什?

记住:中共不是俄共而是纳粹!纳粹是永亡!被中共魔惑过的人不忏悔是交代不过去的。而且你以为的交代或忏悔方式是不算数的,必须是传九退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