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埃及艳后植入金丝除皱 美容不成反伤眼

发表:2006-04-02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传古代埃及艳后皮肤里植入纯金丝线,让皮肤永远没有皱纹。

现在大陆就流行这种“金丝美容”的手术,不过有些消费者在眼睛周围植入金丝之后,不但没有变美,眼睛反而又红又肿,美容不成反而被毁容。郑小姐揉着红肿的双眼,但她不是伤心落泪,而是因为她做了一种“金丝美容”的手术,在眼睛周围的皮肤里植入黄金丝线。原本想要除鱼尾纹,没想到眼睛却从此不听话。

消费者:“总是硬硬的红的,现在好像一点精神都没有,眼睛好像这样总是耷拉着,一点光彩都没有。”

据说这种金丝美容是埃及艳后青春永驻的秘密,在皮肤里植入0.1公厘细的金丝,就可以消除皱纹,永保年轻。这种手术价格颇为昂贵,一根金丝价值高达人民币1万2千元,还是有不少爱美的女性愿意花大把钞票,然而很多人都出现不同的后遗症。

美容中心工作人员:“还有就是表情经常很呆,呆滞,就是没有一点表情。”

经过追查,大陆大部分进行金丝植入手术的美容中心,材料来源都由一名无牌医生提供,然而这名医生非但不具备相关技术,叫价上万的金丝其实也只是普通金属,1根只要人民币9元,和售价相差了1千2百倍。

大陆整型专家表示,所谓金丝美容根本没有科学根据。在皮肤里植入金属,反而可能引起敏,消费者千万不要花了大钱,反而被毁容。

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