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民公布UFO照片

发表:2006-02-26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和UFO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一个谜,有的人也许不关心有关UFO的讨论,但是相信没有人不想知道UFO到底是什么?在全世界每年都有几万份有关目睹UFO的报告,虽然这个当中绝大部分都是误报,但是每一份看似更加真实的报告,还是能够让人兴奋不已。

最近,云南大学的郑苏民和云南省建设厅总规划师韩先成,愿意公布所拍到的UFO照片。郑苏民说,当时他不仅看到了亮点,还拍下了照片,不过由于当时亮度低,图片效果不是很好。但可以肯定这个亮点当时的直径大约是月亮的3倍,在北极星偏西20度左右。

韩先成说,2月7日(正月初五)早晨6点30分,他起床晨练时,天空中并没有异常。7点05分左右,当他再次抬头时,两个小小的亮点出现在北斗七星第七颗星紫微垣附近,当时他还以为是飞机。两个形如白炽灯泡的亮点,由北向南自上而下飞行。随着时间推移,两个亮点呈半叠合状态,几分钟后,两亮点之前有一银白色的米字形圆环出现。慢慢地,莲花瓣状圆环不断扩大,如同小孩自做的风车。约5秒钟后,莲花瓣圆环的直径变大模糊,之后圆环不断扩大,形成一个圆形的云盘。约20分钟后,亮点已经完全模糊。

最近几年发生的UFO事件一览(不全):

2001年7月,在湖北省随州市殷店镇东北方的天空,常会出现两个一大一小的不明飞行物,它们形如圆盘,光亮如月,在天空中有规律地游动。

2001年8月,辽宁抚顺出现神秘“UFO”上千群众目睹奇观。

2001年9月,成都市肖家河七八位住户称,他们在7日晚上11时发现了不明飞行物,飞行物在空中滞留时间长达8分钟左右。

2001年12月,杭州人目击UFO。

2002年4月,4个不明发光物上下盘旋北京市区。

2002年6月,长沙夜空近日惊现多处神秘光圈。

2002年10月,2002年10月31日凌晨2点─6点,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伊宁市(东经42度40分,北纬84度30分,海拔600米),有两位目击者在该市西北方向夜空中,看到了一起奇异的UFO现象。

2003年11月,沈城惊现UFO目击者描述,“它就在我正前方的天空中,距离我很远,嗯大约有5、6百米,也许更远,金黄色的,上半部呈半圆形,下面有两个亮点,就像两个发动机。那个样子和书上说的UFO简直一模一样。当时我要是有照相机就好了,可惜”。

2003年2月,北京市民在回龙观拍摄到UFO 。

2003年12月,一个不明飞行物体“光临”广州,它悠哉游哉地在天空中滑行了20分钟后,消失在云端。

2005年8月,锦州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