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听到一对情侣的对话,哎!

发表:2006-02-22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过年的时候,我都答应我妈了,以后第个月寄一千块回去,可是现在都几个月没有寄了,我妈昨天打电话来说我了。
女:寄钱可以呀,先看看你自己挣多少吧?
男的这时候有些火大:我怎么了我,我一个月挣两千块钱,拿一千块钱寄回家怎么不了呀?(姐妹们,我这里是上海)
女:你爸妈退休金一个月都有两千多块,那种小地方,干嘛问我们要那么多钱呀?
男:我孝敬父母管你什么事呀,我每次要寄钱,你他妈就拦着我,不让我寄,你他妈到底有没有良心呀?
女:你自算算,我们现在的房租是1200元,还不连水电费,我不让你全付,你付一半吧,600块你要给吧,你一个月交通费最少也是200块,手机费最少也100块,你还抽烟,一个月要200块吧。现在加起来已经1100块,你差不多半个月就要买一次衣服,你还要吃饭呀,你自己算算吧,你的2000 块,都不够你自己花了,你拿什么寄回去呀。
男的现在有些发愣,然后又理真气状的说:你一个月四五千钱块,就不能每个月拿一千块出来给我父母呀,你现在还没跟我结婚了,你要讨他们欢心,你知不知道?
女:看你这样子,我怎么会打算跟你结婚呀,现在通知你,今天晚上就收拾东西给我滚蛋。
男的愣住了。
两个人说话的时候,女的都很平静,男的一直在大声说,车上好多人都看着他们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