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2岁盲婆生子

发表:2006-02-1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一位六十二岁阿嬷,十七日产下一名健康男婴,母子均安,这名妇女也成为世界最高龄产妇之一。

六十二岁的简妮丝,和她四十八岁的第三任丈夫史考特.伍尔夫生下一名近三公斤重的男婴,两人将宝宝取名亚当。亚当是简妮丝的第十二名子女。她先前所生的十一名子女,一人在三十多岁时身故,另一人在出生后死亡,而最年长的子女目前已有四十岁。简妮丝还有二十个孙子、孙女,和三个曾孙辈。

简妮丝出生后便双目失明,并且患有糖尿病。她日前出现身体肿胀和高血压情形,医院顾及她的年纪和身体状况,决定为她剖腹生产,比预产期早了一周。

简妮丝和伍尔夫已育有一名三岁半的儿子伊恩。她表示∶“我不喜欢让孩子单独一人,没有兄弟姊妹。”伊恩和亚当都是人工受孕。

简妮丝虽然天生失明,人生却多彩多姿,在高中时是位花式游泳好手,也做过钢琴和风琴的女销售员,并且热爱厨艺。她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你觉得自己多老,你就有多老。”对于自己高龄产子,她没有丝毫不安。她说∶“每当你做了某种革命性创举或与众不同的事,就会有人不以为然。”

根据金氏世界纪录,世界最高龄的产妇是六十六岁的罗马尼亚退休女教授亚德里安娜,她在去年一月经由人工受孕产下一女,母女均安。其他的高龄生产纪录还包括六十三岁的加州妇女凯埃在一九九六年生产、同龄的义大利妇女柯蒂在一九九四年生产。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