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陈泱潮的匿名恐吓信到对高志晟的未遂“车祸” 看中共的虚弱和末日疯狂 ——陈泱潮在《就高智晟险遭暗害致胡温的公开信》上的签名留言

发表:2006-01-25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因为汕尾血案而发表了《敦促胡温引咎辞职书》后,2005年12月16日凌晨及其后,连续收到了3封对我人身安全发出赤裸裸威胁的匿名信。公然威胁要马上将我用汽车撞死(见www.tianyao.org天药网《今晨中共对我人身安全发出赤裸裸的威胁》等文)!

无独有偶,一个月后,1月17日,高智晟律师因为给胡温发出了3封反映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非法酷刑迫害的信,因为高智晟律师为民请命的一系列卓越表现,果然在北京城胡温脚下,几乎遭到显然是人为精心安排的“车祸”!

从这些对远在异国他乡流亡者的匿名恐吓信和在本国土地上实施未遂的明确具有暗杀性质的“车祸”事件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濒临崩溃的政权的虚弱和疯狂!

我们不能不严正告诫胡温政权:不要铤而走险!任何违背历史潮流的反动政权,都必然逃脱不了崩溃的命运!企图通过暗杀手段来挽救行将崩溃的政权,只能加速这个天怒人怨政权的顷刻瓦解!布置和参与暗杀事件的凶手,断难逃脱得了被阳间被阴间双重严厉审判双重严厉惩罚的下场!

至于我和高志晟律师这样的基督徒,在决定为民请命之前,早已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早已抱定“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的态度,坦然看待个人的生与死!

高智晟并没有在“车祸”暗杀威胁之下屈膝投降,而是随即在(今天1月21日)奋起成立了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

我则在收到匿名恐吓信的当天写出了《中国人民维权抗暴的紧迫需要--关于立即组建〔清算中共开枪屠民血案律师团〕和〔清算中共开枪屠民血案律师团后援会〕的建议和期盼》!

至于我的生死观,请有心的读者到天药网看看我回答匿名恐吓信作者的文章:《关于1977年陈泱潮预谋发动新疆起义的事实证据--回答共特流氓三度匿名恐吓信的骚扰》。其中谈到:

“在现实中,人固有一死,无人可以幸免。问题要死得其所。如果能够在〔无神论〕毒害世人的时刻,向世人昭示上帝存在的真理,呼召世人回归创造主上帝的怀抱,有力地为铲除〔无神论〕的邪恶,而作出贡献有所作为;在专制独裁暴政祸害世界的时刻,敢于挺身而出,为人民的福祉人权自由民主而无私地进行战斗并且确实有所贡献和成就,死又何妨!

如果是为上述两方面即救世救心和为发扬真理、荣耀上帝而死,那真是死得其所!这样的死,恰恰是不死,恰恰是永生的保障!”

顺应历史潮流,坚守正义,为民请命,促进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神圣事业必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