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同歌”制片主任剧院墨镜回避受害者

发表:2006-01-23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电视台原计划于1月23日晚间在曼哈顿无线电城大剧院(Radio City)举办“同一首歌”演唱会,22日一些人权团体和法轮功学员在剧场外举办新闻发布会、抗议活动,告诉纽约市民“同歌”背后的欺骗和洗脑内幕。当日有被从中国大陆劳教所营救出来的法轮功学员王慧敏到剧场外抗议,并讲述自己在监狱被虐期间,亲身经历“同歌”被用来作为洗脑的一个环节。

“同歌”工作人员进场彩排面对场外请愿者和有被迫中共洗脑经经历的受害者。

一些请愿者告诉进场的演员关于“同歌”背后被中共隐瞒的故事,很多工作人员低头不语。其中,和孟欣19日同时出席“同歌”新闻发布会的中央电视台的“同歌”制片主任刘志强今天在进场的时候,神情黯然面对“同歌”受害者,他特别戴上墨镜。

刘志强和“同歌”专题节目的创始人孟欣等,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的授意下,近年来将被中共利用来作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歌曲作为专题,到中外演出,骗取不了解真相的人们对中共的镇压法轮功的变相认同。

刘志强和孟欣等被揭发涉嫌利用“同歌”作为政治任务演出,贪污大量国家得演出费用。

“追查国际”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从22日发出对孟欣(“同歌”总导演)、刘志强(“同歌”制片主任)、华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责任人:赵紫宸、林选栋等列为重点追查对像进行立案追查。

“追查国际”表示,中共CCTV官方电视台专门组织人员赴北美演出,旨在以文化的名义,用明星阵容包装粉饰和掩盖中共的残酷镇压,向海外输出具有中共特色的意识形态,企图用欺骗手段使国际舆论和海外华人变相认同中共的血腥迫害,为在镇压中已走入穷途末路的中共充电输血。

“追查国际”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从即日起将孟欣(“同一首歌“总导演)、刘志强、华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责任人:赵紫宸、林选栋等列为重点追查对像进行立案追查。


“同歌”受害人王慧敏(右)加入抗议人群。被营救来美两月的王惠敏说:“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我心灵深处最痛苦的回忆。”

由于美国社会各界的抗议和晚会筹备内部有人提出质疑和两位主办者赵紫宸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钱等敏感问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相关部门正在着手调查。

“同歌”举办前夕,纽约媒体报导“同歌”原来的词曲作者、演唱者、传唱者,都不会想到自己所创作和演唱的歌曲会被中共拿到劳教所作为洗脑工具,被用做成为中共对被虐者洗脑的一个关键环节。

中共动用国家财力推动《同一首歌》晚会的背后有复杂的背景,有为其掩盖罪恶的政治意图。目前,晚会的推广已经作为中共外交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晚会本身已被中共利用来掩盖罪恶、粉饰太平,欺骗国内国际对中共罪恶认同的“象征”。


标语版写道:“同歌是洗脑歌。”


纽约RADIO CITY“同歌”装台 场外抗议人群


行人在询问“同歌”场外抗议的原因

img src="/news/up/newsimg/20061/2006_1_22_60122155253789--666.jpg">
行人在询问“同歌”场外抗议的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